2017北京工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动画专业毕业生优秀作品

2017北京工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

动画专业本科毕业生优秀作品

 

1. 《Ice-cream car 

张朋  指导老师

张津京 分镜、场景、上色、动画、后期

李子一  角色、原画、上色、动画、音效

陈思年  音乐

联络人:张津京 13260173213     719512212@qq.com

李子一 13436579082       1035698986@qq.com

陈思年 13261178108       953285062@qq.com

 

动画完整版:


 

动画截图:

 

故事简介:

故事发生在一颗冰激凌星球上,一对性格迥异的双胞胎姐妹偷了一辆冰激凌车,并且到处发放能给人带来幸福的超棒棒冰激凌。她们发给了原始人、地鼠、美人鱼和小恶魔。不幸的是在城镇中,她们被小女警抓获。在被投入监狱后,收到过冰激凌的人们反过来齐心协力帮助姐妹俩成功越狱。


 

2.《橘子糖

戴盼盼 指导老师

吉兆祺 导演,动画,原创音乐

吉兆祺姥爷  片头和片尾的字

联络人:吉兆祺  13671257917    1129737522@qq.com

 

动画截图:

 

故事简介:

关于一个卖报纸的平凡小女孩遇到一位漂亮姐姐之后下定决心改变自己的故事。想给观众带来轻松快乐的心情。灵感来自儿时回忆《雪孩子》《没头脑和不高兴》《熊猫杂货铺》。


 

3.《未响应

吴限 指导老师

潘则呈  个人作品

联络人:潘则呈  13261700760 569763203@qq.com

 

动画完整版:

 


 

动画截图:

 

 

故事简介:

一对青年男女来到郊外露营,男孩鼓足勇气告白,不料却发生了种种事故,看似打断了男孩实际上又却帮了他,正当故事进入佳境,镜头一转,发现这只是佛祖操控的ps界面。难道说是佛祖在控制世界吗,镜头再转……故事的结局绝对意想不到。


4.《无翼鸟》

戴盼盼 指导老师

王欣荃 个人作品

庞玉江 音乐

联络人:王欣荃 13241295770 15910932904@163.com

动画完整版:

 


 

动画展示:

故事简介:

开场一匹斑马苏醒与下落镜头表达主人公进入了主观世界。主角在主观世界中遇到了他自己心理的拟人化角色。有代表羡慕心理的鸟人、代表盲目心理的黑衣人和代表真实自我的无面人。

主人公在真实自我的帮助下,勇于直视自己,挖掘自,最后卸掉自己伪装。此时已经不再盲目的主人公找到了自己的真正愿望,最终走出困境。最后一斑马向着远方走去,身上划过一只自由的飞鸟的影子。


 

5.《寻龙日记》

李智 指导老师

郝玥   上色、其他

 王子琪  线稿、其他

联络人:郝玥   13718632042   820321868@qq.com

                王子琪  18519017936  347949191@qq.com

动画展示:

 

故事简介:

小姑娘小蜜糖在一个爽朗的午后去奶奶家探亲,结果发现房子被烧焦了。小姑娘发现了个龙的脚印,就认定奶奶是龙抓走的,经过了一系列的历险后,小姑娘发现龙其实是救了奶奶。


刘鸿鹏同学的自画像

 

6.《天使去哪了》

张朋 指导老师

戴溢瑄   编剧 分镜 场景 加动画 上色 后期 音效合成

 刘鸿鹏  人设 原画 加动画 上色

联络人:戴溢瑄  3121750372  yaweicirentianzhu@163.com

 刘鸿鹏  18610869978  928781726@qq.com

 

动画演示:

初剧本的勾稿图

故事简介:

本片以反战为主题,旨在展现战争的冷酷与人性的柔软,利用这种反差给观者带去一些心灵上的触动。从而以小见大,撑起反战这个宏大的主题。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