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天津工业大学动画专业毕业设计作品

 

2017天津工业大学动画专业本科毕业生作品

 1. 《整容》

王乃华、李瑞  指导老师

陈艺化 剧本、人设、场设、分镜

张蕊  上色

联络人:陈艺化  13132237531     782324255@qq.com

 

gif欣赏:

 

故事简介

女主角接到了一张整容宣传单,因为她的样貌不是流行的审美。决心去医院整容。在第一次整容后,女主角遇到一个更漂亮的女人,因为嫉妒再次去整容医院。第二次整容后又遇到了一对情侣,那个情侣的女人更加美丽。女主角再次去医院整容,变美丽后遇到了那对情侣,男性情侣被女主角吸引。在一次次的整容后女主角变得人不人鬼不鬼,后来,审美潮流又变成了她最开始的样子。

 

 

2.《LING

戴凌瑞 指导老师

许洋 个人作品

联络人:许洋  18202580254   1096315911@qq.com

 

gif欣赏:

 

故事简介:

故事讲述的是发生在蒸汽朋克时期,主人公Ling的父亲是飞行器制造者,他一心梦想着建造属于自己的飞行器,然而在一次试飞过程中,飞行器不幸失控爆炸。丧父之痛使得他萎靡不振,他将父亲的飞行器残骸尘封在仓库,将父亲的飞行服锁进柜子。每天依靠酒精麻木自己,不敢面对现实。

然而在看到父亲的飞行器设计图后,脑海里充斥着儿时与父亲的种种回忆,最终,Ling决定去重拾父亲的梦想,去仓库将父亲的飞行器残骸修理完善,完成了飞天梦。

3.《毕业大作战

王乃华,薛轶丹 指导老师

高超  剧本,原画,人设场设

葛传钰  剧本,上色,后期

联络人:高超  18322365421  253305768@qq.com

 

gif欣赏:

 

故事简介:

《毕业大作战》这部二维动画短片讲述的是分别代表着天津工业大学动画专业四个方向的四位主人公,分别是:二维、三维、后期、定格。在面临毕业设计这个大boss时,为了打败他,获得BY(毕业)卡,分别使出了自己在大学里积累到的各种技能,经历挫折打击之后最终如愿以偿,却发现前路依旧还有更大的挑战……

4.《later》

李文杰 指导老师

徐淑月 模型 材质 渲染 动画

兰逸芳 模型 材质 动画

张彩霞 后期  MG动画

联络人:徐淑月  15122110365     573742714@qq.com

gif欣赏:

故事简介:
故事讲述的是一只驴雷特总是迟到的故事,他经常让代理签到公司帮他去开会签到,这一次雷特又起晚了,让签到公司帮他找了一个一样的人去开会。但是没有交接好,所以真假雷特都出现在公司,大家真假难辨,雷特正要解释,后面跑来了公司的其他同事,原来开会的人都是代理公司的人。假雷特问了一声有事吗就把他们全部关在外面了。

 

5.《LOST》

王乃华 薛轶丹 指导老师

翟昱涵  分镜、动画、剪辑

陈芳芳  建模、渲染、调色

联络人:翟昱涵  15922039863  592990429@qq.com

gif欣赏:

故事简介:

一对情侣,女生特别沉迷于玩手机,男生一天早上醒来,发现女生竟然被关在了手机里,男主开始想尽办法救女生出来,女生在手机里的世界玩的很开心,

一时没想过要出来,但随着时间一点点过去,女主一个人在手机里越来越感到孤独,开始怀念家人和朋友,才幡然醒悟开始想怎么逃出手机回到现实世界。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