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朝宗杯”2017中国(德化)陶瓷工业设计大赛

 

本届大赛以“慧聚瓷都·智创未来”为主题,以“互联网+设计”为模式,征集范围为产品类和概念类,参赛作品须以陶瓷为主要材料,鼓励作品与当代多元化设计理念跨界融合,应用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围绕创新性、市场性、实用性、审美性等方向设计创作的优秀陶瓷产品或作品。大赛面向全球任何国家和地区的制造业企业、工业设计研究机构、陶瓷艺术工作者、设计院校师生,以及对陶瓷设计有兴趣和热情的社会人士,均可登录矮凳网(www.iden.cn)了解赛事的相关安排并在线提交申报材料报名参赛。

“瓷圣”何朝宗德化县陶瓷文化的特色与品牌,他是明代嘉靖、万历年间瓷塑名家,擅长泥雕、木雕和瓷雕,尤以白瓷佛道像雕塑驰名中外。他的作品吸收泥塑、木雕和石刻造像的各种技法,结合瓷土特性,博取各家之长,形成独具一格的“何派”艺术。本次大赛的举办,将加强陶瓷文化研究和交流,深入挖掘“瓷圣”丰富的陶瓷文化内涵,促进德化产学研互动对接,更好地推动德化特色产业转型升级,提升德化产学研用的合作层次,打造德化陶瓷设计品牌赛事及城市新名片,扩大国际影响力。


大赛参赛官网、矮凳网:

http://www.iden.cn/MatchList.aspx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