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渲云杯全国空间表现大赛

大赛官网

http://www.xrender.com/event/2017/

 

大赛背景

每年一届的渲云杯全国空间表现大赛是由“中国渲染者联盟”(CHINA RENDERING ASSOCIATION)发起,由“渲云”主办的行业大赛。旨在面向视觉表现领域甄选优秀人才和作品,聚集行业优秀企业及三维视觉设计师,共同打造一个国内最具权威的视觉表现赛事,并通过大赛传播优秀的视觉艺术观念,推动业态的进化。

 

2017,我们依诺而来,第三届渲云杯全国空间表现大赛战火重燃!挣破一切桎梏,专注至臻至美的原创设计,倾心打造心中一室繁华绮梦。现向全国室内设计师发出邀请,荣耀王者,来战吧!


【大赛亮点】

全新导师阵容
与往届不同,渲云大赛组委会将导师重组,考虑到参赛者不同的组别属性,最终分为两大阵营:4位明星导师和4位学院导师。导师的作用殊途同归,但是引导和指点学员的方向不同,明星导师主要针对专业组别学员,学院导师则更倾向学生组别学员的点拨及个性化指导,从而无论在职场混迹多年的“老司机”,还是初出茅庐亟待成长蜕变的设计专业学生,都能获得最适合他们的专属指导。

导师的甄选上,组委会也是颇费了一番心思,8位实力派室内表现大咖强势坐镇,明星导师:上海北玄数字艺术联合创始人--冷风,IVANTOP数字视觉技术总监--庄晓帆,火星时代专栏作者--吉吉(@wdj20xp),丝路金牌讲师--刘埕郗;

 

学院导师:云中帆室内效果图高级讲师--许苗武,易梵视觉创始人--周鑫鑫,eE室内外表现创始人--钟兴鸣,潜行文化创意创始人--鲍潜徽。

八大导师各就其位,全新的导师组合,必会擦出不一样的花火,可有你惺惺相惜的伯乐否?

权威资质认证
本次大赛所有荣获奖项的参与者,都可获得视觉表现领域权威资质认证,通过行业资质认证获得业界平台及名企名流的一致认可,此认证终身有效,是由渲云联合室内表现顶级平台共同推出,含金量极高,也是目前国内独此一家、最具权威的室内表现行业相关的资质认证。对参加比赛的专业组学员来说,无疑是一道专业技能的双重保障且被行业大众认可;对学生组学员来说,证明自身超强的专业技能,也有利于获得更多行业名企的青睐。

人才对口推荐
本届全国空间表现大赛,渲云组委会将为参赛学员谋求更多切实的福利,凡是参赛入围的选手将有机会被推荐至与渲云保持长期合作的名设计公司进行工作/实习,如果参赛学员对室内表现进修学习有更大的需求渴盼,也有机会被引荐到业内权威顶级教育机构进行深造培训,并享受学费的部分减免及优惠。

赛事流程

作品征集:6月20号——11月2号
入围评选:11月3号——11月7号
决赛作品上传:11月8号——12月7号
决赛评选:12月8号开始
线下颁奖典礼:敬请期待


赛事奖项
专业组
特等奖1名:获价值10000元礼包
6000奖金、4000渲染金、奖杯、证书

最佳设计奖2名:获价值6000元礼包
3000奖金、3000渲染金、奖杯、证书

最佳表现奖2名:获价值约4000元礼包
2000元奖金、2000元渲染金、奖杯、证书

最具人气奖5名(专业/学生):获价值约500元礼包
300元奖金、200元渲染金

学生组
特等奖1名:获价值3000元礼包
1500奖金、1500渲染金、奖杯、证书

最佳设计奖2名:获价值约1500元礼包
900元奖金 600元渲染金、奖杯、证书

最佳表现奖2名:获价值约1000元礼包
500元奖金 500元渲染金、奖杯、证书

最佳新星奖5名:获价值800元礼包

500元奖金 300元渲染金、奖杯、证书

项目征集
渲云杯年度项目TOP10”5名:家装组
获1000元渲染金、证书
渲云杯年度项目TOP10”5名:工装组
获1000元渲染金、证书

比赛规则

根据以下模型图,提交两个空间2-15张效果图(日夜景不限)。

注:本次活动作品提供免费渲染,先渲染后返渲染金(仅限本模型作品、且在规定时间内上传,

逾期不予兑换)。

下载地址:http://www.xrender.com/event/2017/rules.htm#rules

 

评选规则

参赛者上传作品的同时选择一位导师,成为该组学员。作品征集结束后,每位导师将从本组学员的作品中选出满足以下条件的进入复赛:

1. 效果图必须明显体现该模型;

2. 设计理念:设计立意新颖,整体风格统一;

3. 视觉美观:色彩搭配和谐,布局构图平衡;

4. 作图技巧:灯光布置真实,材质运用合理。

 

决赛评选:

进入复赛后的参赛者在导师的指导下进行二次优化作品,并在指定时间将作品提交至活动页面指定区域。

1. 导师指导:进入复赛后,每位导师会建立各自的讨论组,仅允许本组学员加入,之后根据本组的情况进行群组及个人指导。入围选手请主动联系导师进行点评。

2. 最终评选:评选将根据导师的投票和嘉宾打分的总和评出最终获奖者。

说明:决赛评选时每位导师不可投给本组的学员;

每个帐号每天有三次投票机会,网络投票截至时间至2018年1月5日;

每位参赛者只有一次获奖机会,不可重复获奖 ,优先顺序按特等奖、设计奖、表现奖、新星奖、人气奖排序;

人气奖:所有入围作品中,票数最高的前5位获得本次大赛的人气奖;

入围奖:进入决赛但未获奖的的用户将获得200元渲染金、证书,渲染金于比赛结束后7日内我们会统一发放;

参与奖:凡上传作品参赛的用户将获得参与奖50元渲染金,比赛结束后7日内我们会统一发放。

 

获奖说明

1、获奖通知将在最终结果公示后5个工作日内发送至获奖者参赛预留的邮箱,请填写真实有效的联系方式;

2、请获奖者根据邮件提示,积极配合主办方完成获奖作品源文件收集及参加现场颁奖活动;

3、凡获奖作品均有机会获得各大网络媒体曝光的机会、获奖者专访及跟踪报道、渲云各平台展示机会;

4、若获奖者在规定时间内未对获奖通知做出回应或不能到现场领奖,则视为放弃奖项;

5、其他相关事宜请随时关注大赛活动页,或在 大赛官方QQ群:456742201 中咨询。

相关权益/  Relevant Rights

1、所有作品的知识产权归原作者所有,主办方无偿拥有参赛作品的使用权;

2、参赛作品必须为原创作品,一经发现为非原创作品将取消参赛及获奖资格,如已领取奖项者,主办方有权追回原奖项;若因作品侵犯他人(或单位)的权利而产生的法律责任,由参赛者本人承担;

3、参赛者在提交作品前请确保已经阅读并同意遵守相关比赛规则,任何违反比赛规则的作品,主办方有权取消其参赛资格;

4、本次大赛有关事宜的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

 

联系方式:

4006-888-245
常州市新北区太湖东路9-2号23楼
marketing@cudatec.com 

 

详情请浏览大赛官网

http://www.xrender.com/event/2017/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