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第六届“中泰龙杯”办公家具设计大赛获奖作品

由广东省家具协会主办,中山市中泰龙办公用品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六届“中泰龙杯”办公家具设计大赛获奖作品,于3月19日在广东省家具协会2016系列家具设计大赛颁奖典礼上诞生了。

本次大赛以“现代办公家具组合”为主题,自2016年3月开始征集以来,吸引了北京、浙江、广东、福建等高校师生及社会设计机构的踊跃参与,一共收到设计作品259份设计稿件,经专家评审最终决出30份优秀作品,并最后筛选出金、银、铜奖。其中,金奖由《Free Office Space》作品获得,《双十办公桌设计》、《方圆》作品获得银奖,《Pleasant office》、《远兮》、《行走》作品则获得铜奖。本次大赛特设功能创新奖,主要针对产品多功能,自由组合的理念,该奖项《FREEDOM》作品获得。

现在,让我们一同欣赏第六届“中泰龙杯”办公家具设计大赛金银铜的获奖作品吧。

金奖

《Free Office Space》 周俊庭(华南农业大学)

银奖

《双十办公桌设计》徐乐、翟伟民

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杭州大巧家居设计工作室

银奖

《方圆》 翟伟民、徐乐 (大巧家居工作室)

铜奖

《Pleasant office》石永强

铜奖

《远兮》 朱常洪(龙江职业技术学校

铜奖

《行走》 

吴俊明中山东然家具设计研究室)

功能创新奖

《FREEDOM办公》 

黄剑辉,刘志毅,梁燕燕华南农业大学)

End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