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东国门大厦酒店装饰设计工程--2017第七届中国国际空间设计大赛获奖作品

项目名称:丹东国门大厦酒店

设计单位:北京弘高建筑装饰工程设计有限公司

设计主创及负责人:孙中岛

项目完成日期:2016.6.6

项目所在城市: 辽宁省丹东市

项目总面积:17457平方米

项目总造价:5000万

 

设计说明

 

国门大厦取意“一国之门”,一国之门即“中华之门”展中华之威仪,现大国之风范。 本案以“皇城文化”底蕴为依托,从皇城宫、苑建筑中提炼色彩、艺术、布局、材质为元素。通过东方禅意美学的组合方式,将喧嚣张扬的皇城文化元素重组,融入现代元素概念,呈现出纯净意象之美。将尊贵、传承、自然理念贯穿整体空间;让客人尽享皇室般礼遇。

大床房

大堂吧

大堂吧

贵宾室

空中大堂

中餐厅

因此,秉持高雅,环保,中式,现代的核心理念,藤黄、酞青蓝、朱砂、华青、赭石五种中国传统颜色,与礼、聚、憩、生、珍、沁、迎为主题的各个功能空间融会贯通,交相呼应,尽享精品酒店特有的极致追求,令国门大厦被铭记于所思、所想、所观。

 

设计师简介

 

孙中岛

职务:北京弘高建筑装饰工程设计有限公司设计八院主案设计师

代表作品:北京中国尊办公楼装饰设计辽宁丹东国门大厦精装饰设计

北京东方国信办公楼装饰设计

上海华电大厦办公楼装饰设计

北京维景国际大酒店装饰设计

四川内江万达嘉华酒店装饰设计

来源:中装新网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