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旭强--Mixed cafe&bar--2017第七届中国国际空间设计大赛获奖作品

Mixed cafe&bar

  申报单位:深圳市尚邦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主创设计师:潘旭强

  辅助设计师:潘冬东

  项目所在城市:深圳

  项目完成日期:2015年12月

  项目总面积:200平方米

设计说明

  迷,mixed, 集生活美学、创意活动为一体的综合式文化体验空间,一个以咖啡,酒吧混搭设计创意的深圳本土化个性品牌。

门口

大厅1

大厅2

大厅3

大厅4

大厅5

大厅6

  最初的想法就是把它想象成一个深圳人的生活状态,一个人在深圳这个繁华都市中,其实每天都在不断的进行角色转换,比如团队中的设计师,白天构想创意无限,晚上则成为夜场里的潮流达人,白天正装会见客户,晚上则换装骑上重机道路上飞驰,这种角色转换的状态非常迷人有趣,由此延伸到我们对mixed的体验形式的定位,白天它以咖啡果饮简餐为主,悠闲惬意,定期举办主题活动聚会,组织设计创意会谈;到了夜晚,它摇身一变成为音乐清吧的形式,私人定制各种潮人聚会,主题派对,白天和夜晚的两种状态既有区别又互相影响,由此形成mixed本身独特的体验感。

吧台


包房

会议区

  混合性特质,接地气,对经典的戏谑与怀旧,将旧东西注入新的元素,让它们呈现新的个性和活力,我们希望每个来到mixed的人,尤其是深圳人,都会马上感受到那份熟悉的本土情怀,那份混杂的,亲切的文化情感是我们的一个最核心的诉求。

设计师简介

潘旭强

  主创设计师 潘旭强

  尚邦创意事务所创始人/设计总监

  深圳室内设计协会(SZAID)理事

  深圳室内装饰行业协会常务理事

  资深主创室内设计师

  大中华区十佳餐饮空间设计师

  近年主要案例:

  Mixed Cafe & Bar装修设计项目

  绿地户型样板房室内设计

  卓弘高尔夫雅苑8号楼样板房室内设计

  长帆物流办公室室内设计

  味塔餐饮(南山君尚天虹)装饰设计

  深圳凯利宾馆轻装修设计项目

  燎原装备办公室室内装饰设计

  ……

  作品曾刊登于《半山半岛》、《摩登样板间》、《现代奢华》、《现代装饰》、《别墅新主张》、《家居视界》、《现代装饰》、《家饰》、《室内公共空间》、《时代空间》等杂志、凤凰出版集团、华中科技大学出版社、中华文化出版社等出版社刊登多项作品。

 

来源

:中装新网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