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Adobe卓越设计大奖获奖作品(插画类)

什么是Adobe卓越设计大奖

Adobe卓越设计大奖旨在奖励学生和教职员在统合技术与艺术创作上的杰出成就。本项竞赛展现使用领先业界的 Adobe 创意软件制作的个人和团体项目,表扬来自全球顶尖高等教育机构中,最具才华与潜力的学生图像设计师、摄影师、插画家、动画绘制者、数字电影制作人、游戏开发者以及计算机艺术家

大赛对年满18周岁、就读于高等教育机构的学生开放征集(居住在巴西、北爱尔兰、魁北克和印度泰米尔纳德邦的国家/地区除外)。

 

今天分享的是Adobe卓越设计大奖插画类获奖作品这里有一段90秒的视频,介绍了2017年Adobe卓越设计大奖的情况。

 

首奖作品

SUMMER

夏日

Jola Bańkowska

Academy of Fine Arts in Warsaw, Poland

波兰华沙美术学院

电影《Bug》的海报。

 

 

 

 

 

 

创作起初的一些想法:

 

丝网印刷顺序的GIF图:

入围作品

SIAMESE WOMAN

Themush Noon

Bangkok University, Thailand

泰国曼谷大学

 

泰国女人和占星术。该设计项目是为了呈现“泰国女人的价值观”,旨在创造一种新型的ORACLE卡片(即塔罗牌),设计元素有泰国女人、泰国占星术和ORACLE卡。

 

 

在设计过程中,作者通过比较了塔罗牌与泰国女性的价值观以及泰国占星术元素的含义后,再创造出新的设计。

 

 

荣誉奖作品

 

1.

PINK SPACE

粉色太空

JIN YOUN

Seoul National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Korea

韩国首尔国立科技大学

 

 

如果宇宙是白色的,太阳是粉红色的,怎么办? 

 

在这个宇宙中,MIMI行星整天产生粉红色的光。对于“Chogya”产生的粉红色光芒来说,MIMI星球的上帝拥有丰富而悠闲的生活。这个有九页的图形小说讲的故事与插图中甜美的颜色形成了鲜明对比。

 

尽管黑暗的故事意味着人类的自私,他们自私地为自己的利益牺牲、利用其他生物,作者用可爱的人物和明亮的色彩,与暗含故事形成鲜明对比。就是这么反差萌。

 

 

 

 

 

2.

THE CRYSTALLIUM SAGA

Sean Michael Sonsona

Mapúa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Philippines

菲律宾玛布亚科技学院

Crystallium Saga探索了饱受战争蹂躏的行星Crystallia的丰富环境和多元文化。每个插图都有一个独特的故事,反映了生活、死亡、选择、仇恨、爱与损失的概念。

 

3.

EVERYDAYS APRIL 2017

Bryant Nichols

University of Cincinnati, United States

美国辛辛那提大学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