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Circos国际建筑设计竞赛

竞赛背景资料

类型:概念竞赛;

功能:无功能限制;

点:日本;

参赛资格:无资格限制;

报名截止:2017年10月31日;

提交截止:2017年10月31日;

难易评级:★★

Circos国际建筑设计竞赛是自2011年由Circos国际建筑设计竞赛组委会开始举办,每年的竞赛都会邀请20个评委,每位评委可以评选各自组的金、银、铜奖和佳作奖,所以每届竞赛都会挑选许多获奖作品。这种方式让竞赛不会错过任何一个优秀的想法,增加了建筑思维的扩展面。

本届竞赛的主题是:明 / 暗,表达光与影的永恒对比(Express the timeless contrast of light and shadow)。

 

 竞赛基本情况

主办方

Circos国际建筑设计竞赛组委会

竞赛内容

本届竞赛的主题是:明 / 暗,表达光与影的永恒对比(Express the timeless contrast of light and shadow)。可以为开放性课题,参赛选手可以根据自己的理解提出建筑学的答案。

成果要求

A2版面的电子文件,JPG格式,150dpi,大小为10M以内,包含平面图、立面图、剖面图、渲染图以及能够展现设计意图的其他图纸、模型照片等,英语或日语的设计说明等。

参赛资格

本竞赛无资格限制。

评委

五十嵐淳、五十嵐太郎、1-1 Architects、mA-style Architects、北川啓介、

国広ジョージ、倉方俊輔、光嶋裕介、郡裕美、近藤哲雄、坂牛卓、佐々木勝敏、
studio velocity、西田司、大建met、平野利樹、藤尾篤、諸江一紀、吉村昭範、米澤隆

时间安排

报名与成果提交截止:2017年10月31日;

一次评审结果公布:2017年12月25日;

最终结果公布:2018年3月下旬。

奖赏

20组评委选择各自组别的金、银、铜奖各一位以及佳作奖若干,获奖团队会有相应的奖励,具体待公布。

网站

关于竞赛的更多内容,资料下载以及报名通道请登录:

http://www.circos.jp/(可能需要翻墙)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