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迪胡克永久纪念碑设计竞赛

竞赛背景资料

类型:实际项目竞赛;

功能:纪念建筑;

点:美国,桑迪胡克

参赛资格:无资格限制;

报名截止:2017年12月15日;

提交截止:2017年12月15日;

难易评级:★★

本次竞赛的任务是由桑迪胡克永久纪念委员会(Sandy Hook Permanent Memorial Commission)发起, 为纪念在2012年12月14日桑迪胡克小学枪击案中死去的26人,以及表彰那些在惨案发生后为受害者和受害者家属提供帮助的人们,并为那些深爱着逝者的人们提供关怀与帮助。

委员会的这项计划得到了镇政府的认可和支持,希望寻求一个设计团队对这座户外纪念碑提出优秀的建议,纪念碑用以告诉大家这些信息:

  • 2012年12·14美国康涅狄格州桑迪胡克小学枪击案受害的人;
  • 纽敦社区对这场悲剧的反应, 包括紧急救援人员;
  • 认识到纪念碑属于所有纽敦公民,作为他们共同经历的一部分;
  • 需要建立更广泛的公开对话, 让后代能够远离类似的悲剧事件。

纪念碑将是一个公众的目的地, 它提供了一个鼓舞人心的环境, 以纪念这场震撼了纽敦社区和世界的悲惨事件的受害者。设计必须回应和尊重现有的自然条件, 必须提供一个和平、沉思的环境。设计人员应该在设计提案的设计元素以及预想的材料和施工方法中包含高度的生态意识。

 竞赛基本情况

主办方

桑迪胡克永久纪念委员会(Sandy Hook Permanent Memorial Commission)

竞赛内容

为纽敦社区设计一座以纪念2012年12·14美国康涅狄格州桑迪胡克小学枪击案受害者的户外纪念碑。

 

竞赛 | 桑迪胡克永久纪念碑设计竞赛

参赛资格

本竞赛对所有感兴趣的设计师、建筑师、景观设计师和艺术家开放。

评委

尚未公布

时间安排

报名与成果提交截止:2017年12月15日;

结果公布:2018年3月;

深化设计和施工准备:2018年春

建造开始:2019年春;

建造完成:2019年秋;

开放:2019年12月。

奖赏

获胜团队将赢得设计合约。

网站

关于竞赛更多内容以及报名资料,设计任务书下载请登录:

http://www.newtown-ct.gov/sandy-hook-permanent-memorial-commission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