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知识产权宣传海报创意设计大赛

大赛官网:http://pk.arting365.com/news/1384

一、征集内容

本届海报大赛共两个主题:

1.全国知识产权宣传周系列主题海报;

2.青少年知识产权教育系列主题海报。

 

二、作品提交形式和要求

1、所有参赛者必须是参赛作品的合法拥有者,具有自主版权,合法使用图片资料等素材,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2、严禁抄袭、舞弊行为,如有发现,立即取消参赛资格;

3、参赛作品设计说明包括:设计理念、设计目的、定位等;

4、设计类作品:以A1尺寸的jpg图片形式,RGB颜色模式,设计理念阐述与设计图稿相糅合,请务必保证图片内文字的可辨识度,可分多图提交,每张图片大小控制在5M以内;

5、为保护参赛者及大赛组委会的知识产权,本次大赛将采用自由选择加密或公开展示两种模式进行提交;

6、作者应保留高精度的设计原图(如AI、CDR、PSD、犀牛等),以便获奖后提交给大赛组委会保存;

7、作品中如使用他人肖像或者照片元素,必须注明来源,并取得书面认可,活动及活动组委会只负责考察作品本身的质量,作品内容所涉及的版权问题由参赛者本人负责;

8、为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设计稿中禁止出现任何可识别参赛者身份的信息。

 

三、大赛日程

作品征集时间: 2017年10月9日 — 2017年12月8日

作品评选时间: 2017年12月18日 — 2018年1月18日

获奖名单公布: 2018年2月

 

四、奖项设置

1.全国知识产权宣传周系列主题海报(奖金5万元)

一等奖1名:奖金10000元人民币并颁发证书;

二等奖2名:奖金5000元人民币并颁发证书;

三等奖5名:奖金3000元人民币并颁发证书;

优秀奖10名:奖金1500元人民币并颁发证书 ;

 

2.青少年知识产权教育系列主题海报(奖金5万元)

一等奖1名:奖金10000元人民币并颁发证书;

二等奖2名:奖金5000元人民币并颁发证书;

三等奖5名:奖金3000元人民币并颁发证书;

优秀奖10名:奖金1500元人民币并颁发证书 ;

 

备注:奖金共计10万元,以上奖金均为税前金额。

 

 

五、参赛对象

1、国内外高校设计专业的教师和学生;

2、企业或设计公司的设计人员;

3、各类设计爱好者;

4、参赛主体年龄和国籍不受限制;

5、已获得相关比赛奖项或奖励的作品谢绝参赛。

 

六、作品评审流程

1、确认最终作品数量,打包全部电子有效作品至主办方,由主办方自行评定入围作品;

2、入围作品公示,设置接收举报邮箱,如有抄袭反馈至评委组鉴别,是否取消获奖;

3、公示期结束,由主办方确定获奖名次,大赛官网公布最终结果;

4、收取获奖作品源文件,监督主办方发放奖金及证书,协助主办方与获奖者签订著作权转让承诺书。

 

七、知识产权及相关说明

1、奖金均以人民币形式支付,奖金为税前金额,个人所得税由颁奖单位代扣代缴。

2、获奖作品所有权均归主办方所有。

3、所有参评作品必须为原创作品,不得抄袭他人作品,不侵犯任何第三人的知识产权和其他合法权利。

4、赛作品如涉及共同合作、职务作品或其他不同权属状态情况,无特别说明情况下,均视为合作方、单位其他权利人明知且同意。

5、如因参赛作品的权利瑕疵或其内容虚假、非法、不正当,或任何其他不合理原因而产生的法律纠纷、或造成第三人损失的,与大赛及大赛组织者无关,参赛者自行承担法律后果。

6、参赛者必须保证参赛作品均未投入生产销售、未参加过其他类似大赛或活动。

7、参赛者自愿接受本启事的约束,本次大赛最终解释权均属大赛组委会。

8、参评作品(包括设计方案、实物样品、文字照片等)一律不退,投稿人自留底样。

(注:针对获奖作品,我方会提供更为详尽的知识产权约定)

 

八、大赛组织架构

主办方:知识产权新闻宣传中心

承办方:Arting365创意擂台

 

九、赛务联系

Arting365创意擂台

联络人:王小姐     电话:021-50278343

大赛讨论QQ群:410284629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