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房与居住开放概念设计竞赛

【设计竞赛】标准房与居住开放概念设计竞赛

名称:标准房居住开放概念设计

类型:建成项目及总体规划

网站:https://dom-competition.ru/

主办方:Strelka KB

报名截止:2017年12月25日 23:30

提交截止:2017年12月25日 23:30

会场:莫斯科

价格:免费

 

日前,该国际竞赛已经公开招标。来自世界各地的建筑师和设计院都被邀请参与这项设计俄罗斯未来一代的创意性住宅项目。作品提交截止日期为12月25日。

 

竞赛参与者被要求在以下城市环境目标场地中的一个中设计四种住房:低层建筑区,中层建筑区,和中枢区。竞赛作品将通过是否符合竞赛简章,所提供的解决方案,面临不同气候环境的应用可能性,以及建造和维护所需的预估费用来评价。

 

在2018年二月份,20个入围作品就被公布,并且每位建筑师都将获得100万卢布(大约14,600欧元)。在接下来的六周内,建筑师们需要调整他们的设计。进入竞赛的第二阶段猴,获胜者就获得:

五个获奖作品将分别被奖励200万卢布(约29,200欧元);

五个二等奖作品将分别被奖励150万卢布(约21,900欧元);

十个作品将获得三等奖,并分别被奖励100万卢布(约14,600欧元)。

 

“目标在于在2025年前为3000万俄罗斯人建造新家,这场竞赛通过StrelkaKB提出的设计场地,将为俄罗斯建设所和AHML带来无限鼓励开发全新并有创意的标准住宅房设计的机会,”建筑师,同时也是竞赛评审的Giovanna Carnvali说,“Strelka KB的国际性背景和专业素养给予了这场竞赛国际化的视野,并且将组织起一个充满高水平专业人士的国际群体-包括所有评审和参赛者。”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