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第十三届“金外滩奖”作品征集

报名表请登录美国室内设计中文版官方网页——www.id-china.com.cn下载,在本文下方点击“阅读原文”可进入下载网页。报名自2017年11月4日起至2018年1月15日截止。

 

“金外滩”奖是中国室内设计领域的重要奖项,有设计领域“奥斯卡”奖之称。经过多年运作,许多中国年轻的优秀设计师脱颖而出,带着最新的力作问鼎金外滩奖,为中国未来的设计大师提供了巨大的成长空间。

 

主办单位:美国《室内设计》中文版杂志

时间:2018年4月“金外滩”颁奖典礼

地点:上海

 

内容:2018第十三届“金外滩奖”颁奖晚会,将成为行业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盛会,由来自海内外的业内专家和高级政府官员为“金外滩奖”颁奖。

 

评委会的组成:由组委会邀请国内知名专家组成。

参展作品的时限:2016年6月-2018年1月期间设计的室内设计工程实例及同时段的设计方案(包括竞标未中者)。

 

参展资格:国内从事本专业的建筑师、室内设计师等设计人员的室内设计作品及境外设计师在境内的室内设计作品。

 

参赛费用:每个参赛项目报名费RMB 500元/项目

 

奖项设置:不分类别,设置综合奖和单项奖。

 

综合奖项:

金外滩奖(证书、奖杯);

金外滩提名奖(证书、奖杯);

 

单项奖:

一、 工程设计类

创新设计奖   (证书、奖杯);

最佳酒店设计奖(证书、奖杯);

最佳办公空间奖(证书、奖杯);

最佳居住空间奖(证书、奖杯);

最佳精装房奖(证书、奖杯);

最佳样板间奖(证书、奖杯);

最佳商业空间奖(证书、奖杯);

最佳公共空间奖(证书、奖杯);

最佳休闲娱乐空间奖(证书、奖杯);

最佳售楼处空间奖(证书、奖杯);

最佳材料运用奖(证书、奖杯);

最佳色彩运用奖(证书、奖杯);

最佳陈设艺术奖(证书、奖杯);

最佳照明设计奖(证书、奖杯);

最佳景观设计奖(证书、奖杯)。

 

二、 概念设计类

最佳概念设计奖(证书、奖杯);

获奖作品将由INTERIOR DESIGN China推荐参加国际建筑及室内设计赛事。

 

说明

最佳居住空间奖:设计项目为社会大众创造完美住房(覆盖别墅和公寓)。

最佳精装房奖:设计项目为“告别毛坯房”时代的优秀设计(覆盖全装修房和互联网家装)。

最佳样板间奖:设计项目为房地产项目品牌和销售带来“设计附加值”。

工程设计组参赛要求

1、在规定时限内竣工的(2016.6~2018.1),位于中国大陆境内的建筑及室内设计工程。

2、设计项目不限,但归类报名,按照:酒店空间、办公空间、娱乐空间等类别报名。

3、参赛资料:参赛报名表,制作电子版资料,内容应包括:

①实景照片、主要平面立面图及设计说明(工程照片不超过10张)。

②设计师个人简介及个人生活照的电子文档。

(图片均保存为jpg、tif、eps等格式;分辨率72dpi,像素1024*768pix,不需要排版。如送交多个项目参加,请将同一项目的资料存储在同一文件夹下,文件以项目名称命名。)

 

概念设计组参赛要求

1、建筑及室内设计的方案作品,作品完成时间和类别不限。

2、参赛资料:参赛报名表。制作电子版资料,内容应包括:

①每个项目不少于4幅效果图。

②设计师个人简介及个人生活照的电子文档。

(图片均保存为jpg、tif、eps等格式;分辨率72dpi,像素1024*768pix,不需要排版。如送交多个项目参加,请将同一项目的资料存储在同一文件夹下,文件以项目名称命名。)

 

报名截至日期为2018年1月15日

报名表、汇款凭证及作品请用QQ网上传送提交(QQ:435086127,请注明参加金外滩比赛,如不在线请发送QQ超大文件,谢谢。)

 

汇款方式:

银行汇款:

户 名:北京亚视凤凰广告有限公司

账 号:1100 6086 9018 1500 34046

开户行:交通银行北京工体北路支行

 

联系人:韩晓岚、周赟

电 话: 021-52416167

E- mail: 569593093@qq.com;435086127@qq.com

QQ:435086127,569593093

 

*汇款后请将汇款凭证邮件至我们,并注明参赛设计师的名字,谢谢。

 

 

本届“金外滩”奖的评委如下:

 

饶良修

 

1963年7月毕业于中央工艺美术学院室内装饰系(现清华大学美术学院环境艺术系)。现任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顾问总建筑师、全国工程建设标准设计专家委员会建筑专业资深委员、全国建筑构配件标准化技术委员会顾问、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专家工作委员会专家、中国建筑装修材料协会专家委员会专家、 “照明设计”杂志编辑委员会副主任。其不少作品曾获奖,如塞拉里昂政府办公楼家具设计在1984年获国家级设计银奖,北京图书馆室内装修设计在1998年获国家设计金奖,天津滨海外商服务楼室内设计获鲁班获奖。另著有《毛主席纪念堂装修图集》(合著主笔)、《体育场馆剧场影剧院家具》(合著)、《中国现代旅馆室内设计》(合著主笔)等。

 

2018 第十三届“金外滩奖”作品征集报名开始!

 

劳智权

 

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 原副理事长、秘书长,现为资深顾问,1956~1962年上海同济大学建筑学专业六年制毕业,1962~1996在建设部建筑设计院工作,任室内设计研究所副所长、院副总建筑师,主要从事建筑设计,室内设计及长时间派往国外搞国家的援外项目,七十年代初还下放到湖南省建筑设计院、北京市家具研究所等单位,八十年代结合国内外的诸多工程对室内设计、家具设计做了许多开创性的工作,为后来这一行业的发展打下了基础,退休后二十多年来一直在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为组织开展国内外学术交流、行业的发展工作至今。

 

 

 

2018 第十三届“金外滩奖”作品征集报名开始!

 

苏丹

 

现任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副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知名设计师、策展人、设计评论家。主要从事当代设计教育转型研究、工业遗产保护与文化创意产业发展研究。著有《迷途知返—中国环艺发展史掠影》、《工艺美术下的设计蛋》、《意见与建议》、《先进住居》等作品,并策划过清华学群个案研究系列展第四回—冯海的世界:冯海摄影作品展、首届成都大地艺术文化旅游节、土地·乡情·记忆文献展、“古老都市的前世今生”参加2015年第六届韩国光州设计双年展等展览和活动。

 

 

2018 第十三届“金外滩奖”作品征集报名开始!

王中

 

现为中央美术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城市设计学院院长、中国公共艺术研究中心主任、北京市人民政府专家顾问团顾问、全国城市雕塑艺术委员会副主任、中国城市雕塑家协会副主席、中国雕塑学会常务理事、国际动态艺术组织艺术委员。曾荣获中国环境艺术杰出贡献奖、新中国城市雕塑60年建设成就奖等国家级艺术奖项,参加北京国际美术双年展,巴黎中国当代雕塑艺术展,美国中国当代雕塑与装置展等国内外重要展览。出版专著《公共艺术概论》1-2版、《奥运文化与公共艺术》、《中国公共艺术文献汇编(1949-2015)》、《中国公共艺术案例展作品集》、《发生·发声——中国公共艺术学术论文集》、《中国公共艺术访谈录》等,并发表专业论文数十篇。

2018 第十三届“金外滩奖”作品征集报名开始!

 

沈立东

 

现任华东建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建筑师。上海同济大学建筑学学士、加拿大皇家大学(ROYAL ROADS UNIVERSITY)工商管理硕士、菲律宾比立勤国立大学(BULACAN STATE UNIVERSITY)工商管理博士、教授级高级工程师、高级室内建筑师、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英国皇家特许建造师。

 

 

2018 第十三届“金外滩奖”作品征集报名开始!

 

名誉评委-来增祥

1960年毕业于前苏联列宁格勒建工学院建筑学专业,俄罗斯国家资质建筑师。长期从事建筑设计,室内设计的教学工作以及建筑与室内设计的工程实践。同济大学建筑系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上海市人民政府建设中心专家组成员、中国建筑装饰协会高级顾问、深圳市室内设计师协会高级顾问,长期从事建筑设计、室内设计的教学工作及建筑与室内设计工程实践。

 

 

 

===========征稿启事 ===========

如果你有好的设计案例或者要表达的观点与评论

欢迎与微信平台上的朋友共同分享。
稿件发送至 
weixin@id-china.com.cn 

主编:韩晓岚
还有机会刊登在美国室内设计中文网或《室内设计》中文版杂志上哦!
建议设计师发小图(格式JPG,像素600*800)

=============================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