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M斯威汽车杯”第五届中国公路公益广告作品征集

大赛 | “SWM斯威汽车杯”第五届中国公路公益广告征集

 

为充分展示我国公路广告的优秀作品,提升创意设计水平,进一步推动我国公路广告产业的健康发展,中国公路学会在成功举办了四届中国公路公益广告大赛活动的基础上,决定于2017年10月举办“第五届中国公路公益广告大赛”。
本次大赛将以“出行感知世界、交通改变未来”为主题,突出道路建设对社会及公众生活的影响,弘扬民族精神、倡导社会文明、打造和谐交通、宣传公路人及公路的公益属性;展现人文自然环境、传播科技文明。现将征集参赛作品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主题
公益大赛作品主题:绿色出行、美好生活
SWM斯威汽车形象作品主题:行动,就好!

二、参赛对象
凡从事户外广告专业设计的设计师,高速公路广告公司的设计人员,各大型企事业单位企划设计中心的设计人员,各大中专院校的在校师生等。

三、作品要求与征稿时间
1.所有参赛作品均要求为作者的原创作品,主题鲜明,思想性强,设计表现有较高的艺术性,构思精巧,形式新颖,积极向上,有时代感,能充分表现作品主题,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和政策要求。
2.报送的作品文件须发送至大赛组委会指定邮箱,存储格式为jpg,不得低于300象素,颜色模式CMYK、RGB色彩各一份,5MB以下,文件名称为“作品名称+RGB或CMYK”,作品名称需与大赛登记表中的名称保持一致,作品设计比例为18:6(作品为横图)。
3.参赛设计作品要求每人1~5幅,每个单件或系列广告作品必须填写大赛登记表,标注设计说明(不超过200字),多人创作的作品请注明第一创作人和其他创作者姓名,同作品邮件一同发出(见附件1)。
4.报送的参赛作品,在广告画面里请不要出现参评单位或个人的相关信息。
5.作品邮件须以“参赛主题+作品名称+省市+单位+姓名”命名。
6.报送作品自通知发布之日开始,截止日期为2018年3月31日。

四、作品报送及评选程序
1.参赛单位和个人,须将参赛作品发送到大赛组委会唯一指定邮箱: chinahighway2018@163.com
2.大赛评审专家委员会根据各省报送的作品,组织专家进行评选。
3.经大赛组委会审核后,在大赛指定网站(中国公路网)公示。

五、奖项设置
1.作品奖
特等奖1名,奖品为奖杯及荣誉证书,人民币10000元
一等奖1名,奖品为奖杯及荣誉证书,人民币8000元
二等奖3名,奖品为奖杯及荣誉证书,人民币5000元
三等奖5名,奖品为奖杯及荣誉证书,人民币3000元
入围优秀奖10名,奖品为荣誉证书,人民币1000元

2.征集主题作品奖
一等奖1名,颁发奖杯及荣誉证书,人民币5000元
二等奖3名,颁发奖杯及荣誉证书,人民币3000元
三等奖5名,颁发奖杯及荣誉证书,人民币2000元

3.组织奖
特别贡献奖1名,颁发证书和奖牌
公益大赛组织奖10名(单位),颁发证书和奖牌
个人贡献奖若干名,颁发证书和奖牌

六、活动组织
主办单位:中国公路学会
赞助单位:SWM斯威汽车
支持单位:安徽高速传媒有限公司等
承办单位:中国公路学会高速公路广告联盟

七、参赛作品凡涉及肖像、著作、商标、名称等知识产权和法律问题由参赛单位和个人负责。

八、中国公路学会有权将参赛作品进行展览和编辑出版发行,其版权属中国公路学会。

九、其他事项
1.鼓励单位和个人积极参与本次公益广告大赛,所有参赛作品不收费。
2.如有任何疑问,请咨询大赛组委会。

联系人:潘青 郭亮
电 话:010-64975607
传 真:010-64965607
手 机:15810798369?13910728508
欲了解更多“‘SWM斯威汽车杯’第五届中国公路公益广告大赛”信息及下载相关表格请登录:
中国公路网站(www.chinahighway.com)。

附件:
“SWM斯威汽车杯”第五届中国公路公益广告大赛登记表

中国公路学会
2017年10月10日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