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金点设计奖

大赛 | 2018金点设计奖火热征件中!大赛官网:http://www.goldenpin.org.tw/tw/

全球华人市场最顶尖设计奖项,2018金点设计奖热烈征件中,即日起至628(四)截止,欢迎全球设计好手踊跃报名,竞逐年度最佳设计荣耀。

 

金点设计奖创办至今已有37年历史,2014年起扩大至全球举办,每年吸引众多知名厂商及设计公司参与,是华人地区最具影响力的专业设计奖项。今年,金点设计奖主办单位深入了解世界设计趋势、市场脉动与社会需求,将参赛类别调整为产品设计类传达设计类空间设计类整合设计类4大类,以顺应设计新时代的到来。同时,金点设计奖再次放宽申请资格,全球业者或设计团队皆可报名参加,广邀来自世界各地的好设计。

 

今年起金点设计奖新增整合设计类,从专业策展、服务设计及社会设计等面向召集优秀作品。除了近年愈来愈受重视的服务设计与社会设计,主办单位表示,整合跨界知识、运用设计表达各类议题,进而创造体验价值的专业策展,已成为这个时代的趋势;其设计的向度也不仅限于空间,更是出于多面向的设计考量,因而今年纳入“整合设计类”的评选范畴。传达设计类则整并自原有的包装设计类视觉传达设计类,涵盖了包装、广告、书籍、识别系统及数字多媒体等多元领域。

 

大赛 | 2018金点设计奖火热征件中!

2018金点设计奖热烈征件中 6月28日截止

(台湾创意设计中心提供)

 

金点设计奖自升级转型以来,每年皆有许多设计公司或知名企业踊跃参赛,如小米科技、腾讯科技、南京瀚清堂设计、洛可可整合设计、华硕、明基电通、捷安特、纳智捷、震旦、仙草影像、格式设计、香港壹正企划等,显见奖项广受各地企业及设计界重视。近年更有不少新生代设计团队积极参与,展现丰沛的创意能量,如简讯设计行销有限公司、第二计划有限公司、奇意果国际有限公司等,皆曾取得年度最佳设计奖的佳绩。

 

为了展现金点设计奖的公信力与专业性,每年主办单位邀请全球各地专家担任评审,阵容集结设计、学术与媒体专业人士,奠定奖项的权威性与专业价值。金点设计奖每年经严格评审制度选出的得奖作品,由于能够充分反映社会趋势与时代潮流,并持续发掘创新设计,经常受到海内外媒体关注报导,进而增加作品在业界及全球市场的能见度。

 

2018金点设计奖即日起开始征件,628日(四)下午5点截止报名。430日(一)前报名者,可享有早鸟价优惠,并于今年起开放使用微信支付报名费用。申请者须为业者或设计团队,参赛产品则须为已商品化销售之产品。评选将分为初审、复审、决审三阶段进行,通过复审即为金点设计奖得主,授予证书与金点设计标章使用权。象征最高荣誉的年度最佳设计奖,则于年底颁奖典礼上公布,并另授予奖座一座。

2018金点设计奖详细报名资讯,请至 http://www.goldenpin.org.tw/  查询。

大赛 | 2018金点设计奖火热征件中!


金點設計獎 GOLDEN PIN DESIGN AWARD

一、报名资格
参赛产品须为已商品化销售之产品,其申请厂商须为业者或设计团队。

二、报名日期
早鸟报名:3月1日(四)至4月30日(一)23时59分止(台北GMT+08:00)
一般报名:5月1日(二)至6月28日(四)17时00分止(台北GMT+08:00)
※于早鸟报名时间内完成数据填写及报名费付款即享有报名费早鸟价之优惠

三、报名费用
早鸟价:每件新台币1,500元整;美金55元整;人民币350元整
一般价:每件新台币2,000元整;美金70元整;人民币450元整
※报名厂商须自行负担汇款手续费及额外费用,即报名费须全额到(100%T/T)

四、报名方式
请至「金点设计奖」在线报名系统页面进行报名,并完成数据填写及报名费付款。
※使用电汇缴交报名费者,需于该时段报名截止前,将汇款证明单据上传至「在线报名系统」,即完成报名程序。

在线报名网址:http://member.goldenpin.org.tw/GoldenPin/

五、报名类别

大赛 | 2018金点设计奖火热征件中!

 

六、评审制度
1.初审:依据报名数据进行在线评选,通过初审,即为晋级复审之产品。
2.复审:依据晋级复审之实体产品评选,通过复审,即为「金点设计奖Golden Pin Design Award)」得主,授予其申请者金点设计奖证书与金点设计标章(DESIGN AWARD)使用权,即为晋级决审,获角逐年度最佳设计奖资格。
3.决审:依据晋级决审之实体产品进行评选,选出入围及获得年度最佳设计奖产品,
得奖名单将于颁奖典礼上公布「金点设计奖年度最佳设计奖(Best of Golden Pin Design Award)」得主,并授予其申请者年度最佳设计奖证书、奖座与年度最佳设计(BEST DESIGN)标章使用权。

七、办理时程
1.报名:早鸟报名:3月1日(四)至4月30日(一)23时59分止(台北GMT+08:00)
※于早鸟报名时间内完成数据填写及报名费付款即享有报名费早鸟价之优惠
一般报名:5月1日(二)至6月28日(四)17时00分止(台北GMT+08:00)
2.初审:7月中,在线评选。
3.复审:海外场:8月中,产品送件时间及地点另行公告。
台湾场:9月初,产品送件时间及地点另行公告。
4.决审:9月底,产品送件时间及地点另行公告。
5.颁奖典礼:11月底举行。

八、缴费方式及发票开立
1.缴费方式
A.信用卡:请以信用卡在线付费缴交报名费,适用VISA、Master Card、JCB。
B.WeChat:使用「WeChat」微信支付缴交报名费。*实际金额会依照当日之汇率变动
C.电汇
(a)新台币
银行:兆丰国际商业银行(忠孝分行)/银行代码017
户名:财团法人台湾创意设计中心
帐号:00509024310
(b)美金
Bank:Mega International Commercial Bank Co.,Ltd.(Chung Hsiao Branch)
Bank Address:No.233,SEC.4,Chung Hsiao E.Road,Taipei,Taiwan
Account Name:Taiwan Design Center
Account No:00553063600
Swift:Icbctwtp005
2.开立发票
A.依据报名系统内填写数据提供发票
B.以美金缴费者,将开立invoice予报名厂商

九、评审标准
透过金点设计奖公正专业的审查程序,评选出最具设计力的华人品牌商品及考虑华人市场需求的国际品牌商品。
1.整合:满足目标市场需求之适当性及完整性
2.创新:构想、功能及素材具原创元素
3.功能:符合目标市场使用之适当功能或操作
4.美感:展现产品特色及精神之呈现
5.传达:表现目标市场文化情怀及内涵

十、颁奖典礼
11月底于台北举行。将于颁奖典礼上首度揭晓最高荣誉奖项「金点设计奖年度最佳设计奖(Best of Golden Pin Design Award)」得主。

十一、联络方式
执行单位│财团法人台湾创意设计中心
邮箱:gpaward@tdc.org.tw
地址:11072台北市信义区光复南路133号2楼
电话:+886-2-27458199

报名咨询│
产品设计类、整合设计类分机337陈小姐/分机340林先生
传达设计类、空间设计类分机331郑小姐/分机340林先生

 

其他合作洽谈│
台湾分机336周小姐
海外分机335郑小姐


完整报名简章:2018金点设计奖报名简章

http://www.goldenpin.org.tw/ful/a871cce6826ce73e020802de122a4264.pdf

立即在线报名:2018金点设计奖在线报名

http://member.goldenpin.org.tw/GoldenPin/


Facebook:www.facebook.com/GoldenPinDesign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goldenpindesign/
Weibo:www.weibo.com/u/5181797743
YouTube:Search“金点设计奖Golden Pin Design Awards”
Wechat:Search“Golden Pin Design Awards”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