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国际CMF设计奖

2018年国际CMF设计奖 ,开始征集!

什么是国际CMF 设计奖  ?

 

好的CMF设计,可完善产品体验、改善生活方式、提升生活质量、保障产品安全、保护生态环境、促进经济发展和人类社会的进步。

 

国际CMF 设计奖 是全球首个专注于 CMF(色彩、材料和工艺)的专门奖项,旨在推动人们对CMF设计的认知,提高人们对于CMF设计的认可与关注,共同思考CMF设计的创新价值、社会价值、人文价值、商业价值。

 

对设计师而言,国际CMF设计奖是一次专业水平和职业生涯的提升;对企业而言,国际CMF设计奖是品质和研发实力的证明,是媒体公认的设计质量的保证。

 

国际CMF设计奖将由全球来自设计、产业与研究机构的知名专家所共组的评委评鉴,将是一场设计盛宴、一个独特的市场营销工具,并有更多的价值留待参与者发掘。

 

 

 

参选资格

 

来自世界各地的制造商设计师,其设计研发的产品在色彩、材料、成型工艺、表面处理、图案纹理、五觉感官等方面进行了相关CMF设计与CMF创新,具备量产可实现性,皆可报名。

 

参赛的产品上市时间不能超过 3 年(即产品上市日期不能超过常规报名时间的前三年)。每位参赛者可报名的产品数量不限。

 

 

 

参评范围

汽车、家电、家居、手机/消费电子、服装、包装、化妆品、鞋帽箱包、医疗器械、机器人、智能硬件、飞机、船舶、火车&高铁、珠宝首饰、玩具、礼品、传统工艺、照明、纺织品、婴孩用品、运动/户外产品、游戏硬体 / 虚拟实境技术产品、建筑/室内空间

评选标准

由全球来自设计、产业与研究机构的知名专家所共组的评委组,在公正严谨的过程中评选每件参赛作品。

 

革新度: 在CMF设计上是否具有创新性,或者是在现有产品基础上、现有行业同类产品中,进行了CMF的单一元素或多元素的提升或创新延展与变革。
美观性: CMF设计呈现是否具有赏心悦目的感官(视觉、触觉、味觉、听觉、嗅觉等)。
功能性: CMF设计是否能够实现产品的在测试、操作、使用、安全及维护方面的需求。
落地性: 现代科技、材料技术、工程技术、生产成本、批量性、产业链,是否可达成CMF设计的实现与落地转化。
环保性: 产品的材料选择、制造工艺和能源消耗是否被控制在一个适当的比例里。相较于同类产品是否更具环保价值、产品的处理和回收问题是否被考虑完善。
情感性: 除了眼前的实际用途,产品的CMF设计能否提供情感上、心理上的感受和体验。

 

 

获奖权益

 

获奖是一场绮丽的开端。

大奖组委会为获奖者们提供了能够达到最大程度宣传效果的获奖者后续服务,让您和您的设计成为各界焦点。

1.线上展示——获奖作品将能够在国际CMF设计奖的官方网站上进行线上展示。

2.商标授权使用——获奖作品将被授权使用国际CMF设计奖的统一商标。

3.颁奖典礼——获奖作品团队或者个人将受邀参加国际CMF设计奖的颁奖典礼。

4.产品展览——获奖作品将能够参加国际CMF设计大会的展览。

5.统一的宣传视频——国际CMF设计奖组委将统一制作各个获奖作品的宣传视频。

6.后续申报优惠——获奖机构的下一届的作品申报将获得一定的优惠。

7.媒体服务——获得了国际CMF设计奖后,作品将获得更多的媒体曝光率,吸引更多媒体的关注,国际CMF设计奖将利用合作的各大媒体为您提供更多的媒体曝光度和关注度。

重要日期一览

 

即日起,接受报名,早报有优惠!

 

2018.4.25

早鸟报名截止日

2018.5.25

一般报名截止日

2018.8.01

最后报名截止日

2018.8.3

作品公示

官网和公众号等线上媒体

2018.8.3-5

初评会议

评选出入围作品

2018.8.15之前

缴交参赛作品期限

寄送产品实物评选

2018.8.15-17

终评会议

评选出获奖作品

2018.9

颁奖典礼

新闻稿发布

2018.9

获奖作品展

媒体专题报道

 

费用

 

注明:2017年国际CMF设计奖的获奖者,此次报名拥有后续报名优惠,报名费根据相应九折

2018.4.25前报名 

 

每件作品 800 元 人民币

 

产品 / 样品

2018.5.25前报名

 

每件作品1000元人民币 

 

2018.8.1前报名

 

每件作品1200元人民币

 

报名 

 

四步完成报名

1、登录 http://cmfdesignaward.com 

2、点击主菜单栏的报名参赛

■ 了解参赛流程

■ 了解参赛要求

■ 点击“点击注册”或 "登录" 完成报名注册

2018年国际CMF设计奖 ,开始征集!

3、点击上方图片的“报名提交资料模板下载”

■ 下载参赛模板

4、制作好后,点击上方图片的“提交参赛产品”

■ 提交参赛产品

 

获奖结果
 

CMF设计奖组委会将根据评委的初评结果,联系各入选申奖企业/个人,入选者将样机送至承办单位地址(如若样机尺寸过大,可提交准确反映产品CMF设计的部件/功能模型),由评委们进行现场的最终评选。

凭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CMF设计奖组委会将会在官方平台及相关传播平台中公布赛程及最终获奖结果。

 

 

 

想获取更多关于

“2018年国际CMF设计奖”的资讯或报名参赛

请登录

 http://cmfdesignaward.com

进行了解

如对报名有任何疑问请洽:
黄先生 | 张小姐

电话:0755—33964539

手机 15338713592 张小姐

手机 15019499516 黄先生

zuopiepie@cmfdesign.net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