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BEACON”可燃建筑设计竞赛

竞赛背景资料

类型:实际项目(有报名费);

功能:特殊建筑

参赛资格:所有相关从业者;

地址:塞浦路斯共和国,帕福斯;

报名截止:2018年6月29日;

提交截止:2018年6月29日;

难易评级:★★

烽火”是一个建筑结构性的设计比赛,可供点燃。 比赛涉及设计一个可生火的结构,其主要目的是作为2018年8月在塞浦路斯帕福斯Lemba文化村举行的Lemba Lights Festival的开幕式中心火炬。

竞赛 | “THE BEACON”可燃建筑设计竞赛

竞赛基本情况

主办方

CYSOA(CYPRUS SCHOOL OF ARCHITECTURE

竞赛内容
比赛涉及设计一个可生火的结构,其主要目的是作为2018年8月在塞浦路斯帕福斯Lemba文化村举行的Lemba Lights Festival的开幕式中心火炬。

该地点是Lemba广场,该地区目前正在为在村里生活和工作的人提供一个聚会点,无论是在艺术和建筑学校,还是当地的陶艺工作坊或当地居民。

报名费用

20欧元(约合人民币155元)。

参赛资格

所有相关从业者。

评委

暂未公布

时间安排
报名截止时间:2018年6月29日;
提交截止时间:2018年6月29日。

奖赏
获奖作品将在与当地土地所有者和规划官员协商并达成协议后建立,并作为帕福斯Lemba Lights Festival的中心。 所有参赛作品将于2018年8月在塞浦路斯建筑学院公开展览中展出。参赛作品还将在印刷物和网上发布。

网站
关于竞赛更多内容请登录:
https://www.cysoa.com/competitions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