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征程,创意苏州”2018年创意海报设计大赛

为全面宣传展示苏州和全国文化改革发展取得的成效,表彰优秀文化青年在改革创新、转型发展、做大做强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进一步鼓励国际创意设计交流,发掘创意设计人才,展现苏州重视创意设计的国际形象。2018苏州全球青年文化创意设计大赛暨于2018年3月30日在树山梨花节上启动。
此次大赛计划邀请全球知名青年设计师及各大高校设计专业学生参与其中,通过创意作品及海报设计呈现创意无限、充满情调的开放苏州。并定于7月在美国波特兰进行部分优秀作品的展览,在海外宣传苏州文化,展现苏州形象。此次大赛特设“寻梦树山”主题,进行树山旅游形象的征集、设计和“通安良仓”农产品、文创产品的深度开发。以梨花节开幕为契机,促进树山文旅进一步融合,用创意思维挖掘通安文化底蕴,推动通安一二三产融合发展,努力探索乡村振兴的树山模式。

大赛评委团队:

国内外最具影响力的著名教授、设计大师和新锐设计师组成

一、创作要求

作品需富有美感、动感和时代感,具有高水平的艺术感染力和视觉冲击力。
作品的题材则要求展现苏州改革开放以来的辉煌成果、讴歌党的领导,反映时代变迁,实现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进程中人民群众精神面貌的变化,从重要历史事件、经济建设成果、文化活动、英模人物、群众生活、自然风光等方面进行设计,呈现创意无限、充满情调的开放苏州。

二、邀请须知

邀请对象:国内外专业设计师、视觉艺术家

作品主题伟大征程,创意苏州

作品形式:海报

作品提交要求:规格100×70cm,分辨率为200~300dpi。作品存储格式:CMYK模式、TIFF或JPG格式。

作品提交截止时间:2018年5月31日

三、注意事项

( 1 )  所有作品内容需要符合本届大赛的主题和范围,设计所用字体需为方正字体,作品必须是作者本人设计的原创作品,凡有抄袭行为和侵犯著作权、肖像权的作品,主办单位将取消其邀请资格,由本人自负法律责任。

( 2 )  请受邀者直接登陆专题网页进行作品上传,作品上传前需实名注册以供展出使用。此次活动,不再接受其他形式的投稿。

( 3 )  对提交作品,主办单位拥有出版,制作工艺纪念品和展示的权利,不再另付稿酬。作品不退还,并且主办方拥有互联网平台永久展示权。( 作品一经投稿,概不退还,请留有备份)

四、受邀者权益

所有受邀者均颁发参展证书,入选作品将于2018年7月赴美国参加“伟大征程,创意苏州”2018年主题海报邀请展首展,并公开出版作品集。

五、联系方式:

苏州日报报业集团情调苏州工作室

地址:苏州姑苏区十梓街458号

电话:0512-65227688

邮箱:hr@subaonet.com

官方网站:http://hd.isuzhou.me/static/180416/dsjs-show-czyq.html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