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时光为证,品质相伴”柏厨杯品质厨房设计大赛

大赛 | 2018柏厨杯品质厨房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如果你想为自己独特设计理念代言 获得众人的赞许

如果你想站在业界权威平台 接受家装设计大师的评审 参与设计圈大咖之间的思维碰撞

2018时光为证品质相伴柏厨品质厨房设计大赛等你来战!

海选已经开始,马上报名证明自己!

 

时光为证 品质相伴

要创意|要品质|要生活

柏厨杯品质厨房设计大赛已经启动

遵循对设计敬畏之心,打破传统固化设计风格的理念,从心出发,围绕品质、创意、健康生活三大主题进行谈论,究竟是风格重要,还是感受当先?到底是豪华为主,还是品质先行?

 

国内著名设计大师组成评审团

四名著名设计专家教授组成资深评审组权威点评

一场兼具权威、学术性与专业性的厨房设计创意大赛即将精彩呈现!

柏厨官方双微网络、线上视频直播媒体全程跟踪报道!

 

主办单位:宁波柏厨集成厨房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中居联会展   中国建博会设计节

 

大赛分组

A组:

国内外工业/产品/美术设计等相关专业院校学生

国际、港澳台、内地设计公司的设计师

设计爱好者

B组:

柏厨终端门店设计师

A组作品要求

1、围绕“时光为证,品质相伴”的主题,结合品质生活理念、新科技元素、行业未来发展趋势及主流设计趋势等元素来进行创作。

2、参赛作品必须原创作品,如有仿冒和侵害他人知识产权的取消资格,自行承担法律责任。参赛作品必须是从未公开发表,未参加过任何展览或设计比赛的。

3、设计不限定材料、结构和工艺,但要充分考虑市场价值和可实现性。

4、初赛作品要求:

1)、设计作品只需提交电子文件,不多于3张的A3(420mm×297mm)大小的jpg格式的方案设计文件(该文件分辨率不低于300dpi,大小不超过5M)。

2)、作品文件主要由以下内容组成:整体彩色效果图、局部效果图、三维透视图,有详细的标注尺寸,标注材料工艺,500字以内的作品说明(创意来源、产品语意、功能说明等),作者姓名(放置在版面右下角30mm*40mm框内、集体创作的作品必须标明主持设计人员,若是在校学生,需注明指导老师),在评选时作者信息由参赛编号所覆盖。

3)、截稿时间:6月15日

5、决赛作品要求及配合:

1)、在初赛提交的资料基础上,提交参赛作品的模型源文件;

2)、提交20页以内的作品说明PPT并在决赛现场进行诠释;

3)、配合主办方完成赛前采访。

A组评选规则

1.初赛:

组委会将参赛作品上传至公众号平台,大众可以进行网络投票,网络投票占初赛总成绩的40%。专家评委会对设计方案进行评选,占初赛成绩的60%。初赛评选出20个优秀作品及9个入围决赛作品,初赛结果将在柏厨官方网站及公众号上进行公布。

入围决赛作品的参赛者方可参加决赛。

2.决赛:

入围决赛的选手于7月8日在广州柏厨展会现场对作品进行提案阐述,并通过线上直播播放选手视频,由大众评审团、专家评审综合进行评定,最终评选出金银铜奖。其中专家评审占总成绩的70%,大众投票占30%。

B组作品要求

1、针对柏厨2018年新品“时光印橡”再入户设计,需按大赛官方提供的户型A/B/C三选一进行设计(户型题目请前往柏厨官网下载附件), 产品必须符合公司《柏厨基本产品信息》设计要求,参赛作品必须原创作品,如有仿冒和侵害他人知识产权的取消资格,自行承担法律责任。

2、设计作品只需提交电子文件,不多于3张的A3(420mm×297mm)大小的jpg格式的方案设计文件(该文件分辨率不低于300dpi,大小不超过5M)。

3、作品文件主要由以下内容组成:整体彩色效果图、局部效果图、三维透视图,有详细的标注尺寸, 500字以内的作品设计说明,作者姓名(放置在版面右下角30mm*40mm框内、集体创作的作品必须标明主持设计人员),在评选时作者信息由参赛编号所覆盖。

B组评选规则

由大赛评审团直接评选出5个最佳入户设计奖。

 

奖项设置
大赛 | 2018柏厨杯品质厨房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说明:入围决赛的参赛团队派选一名团队代表前往广州,往返路费及食宿费由举办方承担;奖金产生的税费由获奖者自行承担。

知识产权归属

1.获得金奖、银奖、铜奖、优秀奖的作品知识产权归大赛组委会所有,参赛者本人享有获奖作品的署名权;

2.其他未获奖作品的知识产权归参赛者本人所有;

 

大赛行程安排

1. 投稿截止时间:2018年6月15日

2. 线上投票时间:6月20日至6月25日

3. 初赛专家评审时间:6月26日至6月27日

4. 初赛结果公布时间:6月28日

5. 决赛时间及地点:7月8日广州建博会柏厨展馆

 

报名及投稿

报名入口:大赛 | 2018柏厨杯品质厨房设计大赛征集公告

投稿入口:柏厨官方网站 www.borcci.com

组委会咨询电话:18876316300

注:本赛事全程不收取任何费用

2018“时光为证,品质相伴”柏厨杯品质厨房设计大赛期待您的参与

 

本次大赛的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如有违规侵权信息,请及时联系主办方

参赛官网: www.borcci.com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