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上Q版上海”2018首届上海虹桥雅辰悦居酒店学生创意设计大赛

时髦上海不止一面,快节奏的生活下更时刻跃动艺术和时尚气息。

石库门,旗袍,外滩等在地老上海元素无不在宣示着这座城市引领的时代风潮

赋以「Q版上海」全新艺术视野。

 

通过创意设计

呈现创意无限、充满情调的摩登上海!

 

 

活动时间:

征集期:2018年5月21日-6月30日

评审期:2018年7月1日-2018年7月15日

最终大奖公示:2018年8月1日

 

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 10000元及获奖证书

二等奖:2名 6000元及获奖证书

三等奖:3名 3000元及获奖证书

评审奖:4名 1000元及获奖证书

入围奖:20名,获奖证书&雅辰酒店集团旗下酒店的优惠券

 

*全部奖金均为税前金额,将由主办方扣代缴个人所得税。

 

设计说明:

  1. 此次大赛特设“爱上Q版上海”主题,进行Artyzen Habitat 雅辰悦居品牌酒店艺术形象的平面设计稿及100字内创意阐述和IP衍生稿件2个,可在以下类别挑选其二:

购物袋,笔记本,靠枕,咖啡杯,雨伞。

 

  1. 设计需体现“Q版上海”及具有上海元素,
  2. 使用上海关键词,上海历史,人文,全世界的地位,
  3. 使用上海文化元素,如美食,方言,上海人物形象。

 

  1. 参赛作者需保留300dpi分辨率可用于印刷生产的位图源文件或矢量文件,评选产生的获奖者需在活动结束后,向主办方提供源文件。

 

具体参赛须知请浏览:www.artree.net.cn/design

投稿邮箱:作品名+姓名+联系方式发送至 artyzendesign@artreedu.com

 

 

评审标准:

品牌性

 

创意性

 

应用性

作品适合投入开发生产

具有商业可行性

 

 

参赛须知:

  1. 为保证本次赛事活动的公平公正,参赛作品不得添加任何与本次大赛无关的第三方LOGO,主办方在职员工参赛一律不参与评奖。
    5. 在大赛征集期间如有任何疑议请发送相关材料至artyzendesign@artreedu.com
    6. 请参赛者注意截稿时间,及时完成参赛作品投稿。不得发表违法、恶搞、冒名、过于潦草等不符合参赛要求的"占位"作品。

 

 

相关权益:

  1. 获奖作品的完整版权将转让至主办方公司(或其指定的公司),作者需协助签署《著作权转让协议》。主办方享有对相应设计方案进行再设计、生产、销售、展示、出版等全部权益,作者不得将此权利再次授权任何其他个人或机构。作者保留对其作品的永久署名权。
    获奖作品的著作权仍归原作者所有,主办方享有其作品的使用权,获奖设计师需协助主办方签署《著作权许可使用协议》。
    3.未获奖作品的版权,仍归原作者所有。主办单位及承办单位拥有对所有参赛作品进行展示、报道、宣传及用于市场活动的权利,作者保留对其作品的署名权。
  2. 主办方如需对该作品进行开发、生产、销售等商业用途,需取得作者书面许可,并向作者支付相应设计费用。
    全部奖金金额均为税前金额,将由主办方代扣代缴个人所得税。若主办方需对获奖作品进行进一步完善或开发、设计周边产品,获奖作者需协助配合。
    6. 主办方对本活动保留最终解释权。

 

 

扫一扫,输入关键词“188”,获取更多【雅辰悦居】品牌故事,为设计加分哦!

 

相关附件

酒店简介-中英文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