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梳子会音乐”2018谭木匠跨界创新产品设计大赛

网易云音乐的扎心神乐评承包地铁后,跨界营销就被网易云音乐玩得飞起,海购、地铁、乐队巡演、网剧、航空.......可谓上天入地无所不包。

这次,国内一家传统工艺大品牌也联合网易云音乐来一次跨界。

关于这个传统品牌,恰当的关键词有这么几个——百年工艺、匠心、传承、品质、精工木艺,它就是“我善治木”的谭木匠。谭木匠X网易云音乐,这样的组合乍一听似乎有点违和,但跨界让人期待的不就是全然不同的两种元素碰撞出的奇妙化学反应吗?而这场化学反应又恰恰发生在“洛客”这个实验室,一个致力于让“人人都是设计师”的共享设计平台。期待感再次升级。

这是一个信息高密度轰炸,拥有无限可能的时代,经济物质的极大丰富促发了时代想象力的大爆发。各类短视频、直播、内容创意平台长期倨傲人们的手机页面,每一个信息的接受者都有可能成为内容的生产者和创造者,这是时代赋予的社会分工角色的变化。

谭木匠、网易云音乐与洛客,选择拥抱这个时代的每一个创造者,于是联合发起“如果梳子会音乐”谭木匠跨界创新产品设计大赛,让每一个有想法有创意的人参与到这场“木梳+音乐”的化学反应场中。

这一次的跨界合作与其说是大赛,不如称之为想象力大会。

谭木匠和网易云音乐提出“木梳+音乐”的命题,在洛客平台上发布线上众创任务,从最初的音乐元素和音乐故事征集到创意草图,最后垂落至设计,一把“会音乐的木梳”将逐渐成型。

而在这个过程在,当脑中的创意细胞被激发时,所有参与者将撕掉职业标签,人人都是创造者。一群脑洞大开的人,一起设想如果梳子会音乐,它会变成什么样?

这是谭木匠、网易云音乐与洛客的跨界合作带来的无限可能,而任何人都能成为定义未知的那个人。

大赛官方网站:

http://www.lkker.com/theme/rgszhyy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