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世博会黑山国家馆概念设计竞赛

类型:概念竞赛

功能:展览建筑,临时建筑;

竞赛地点: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迪拜;

参赛资格:竞赛无资格限制;

报名截止:2018年12月3日;

提交截止:2018年12月3日;

难易评级:

竞赛背景资料

2020世博会将于2020年底在阿联酋迪拜开幕,这是世博会历史上第一次由一个阿拉伯国家主办,本届世博会以“沟通思想,创造未来”为主题,整个世博会将在2020年10月20日开幕,2021年4月10日闭幕,为期六个月,预期将吸引超过2500万人次的参观。

 

黑山共和国外交部主办为世博会黑山国家馆设计举办了一场国际性的公开概念设计竞赛,于10月15日正式发布。作为致力于发展成为一个生态的国家,黑山是第一个建立可持续发展战略和体制框架的东南欧国家之一,黑山将在2020年世博会向参观者传达的一个重要信息就是要保持自然与人的平衡,同时努力为后代展示国家自然宝藏和保护环境的战略。充分提高黑山经济和投资潜力的价值。为此,在黑山国家馆的概念设计将贯彻这一主旨。

竞赛基本情况

主办方

黑山共和国外交部

竞赛内容

根据竞赛资料提供的场地位置,结合黑山本次参会的主题,为黑山国家馆提供一个概念设计提案。

竞赛 | 2020世博会黑山国家馆概念设计竞赛

竞赛 | 2020世博会黑山国家馆概念设计竞赛

参赛资格

本次竞赛无资格限制

评委

Branko Perović:黑山驻世博会大使,前外交部长,黑山馆总专员,委员会主席;

Svetislav Popović:黑山大学建筑学院院长;

Luca Molinari:那不勒斯坎帕尼亚大学当代建筑理论与历史副教授;

Nenad Šoškić:黑山当代艺术中心主任;

Nemanja Čavlović:卡塔尔博物馆收藏专家;

Sonja Radović Jelovac:Studio Synthesis architecture & design,第十六届威尼斯双年展黑山馆馆长;

Dušanka Jeknić:2020年世博会黑山馆总干事。

时间安排

竞赛报名与成果提交截止:2018年12月3日;

结果公布:2018年12月25日。

奖赏

第一名:10,000欧元(约合人民币:79,224元);

第二名:5,000欧元(约合人民币:39,622元);

第三名:3,000欧元(约合人民币:23,773元)。

网站

关于竞赛更多内容,请登录:

http://www.mvp.gov.me/en/sections/Economic_diplomacy/expo_2020/192689/International-concept-design-competition-for-staging-the-exhibition-of-the-National-pavilion-of-Montenegro-at-the-World-Expo-202.html?utm_medium=website&utm_source=archdaily.com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