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生活之美”成都区域合作十城联盟文化创意设计大赛

一、赛事日程

1、作品征集时间:2018年10月22日——2018年12月5日(免参赛报名费)
2、作品评审:2018年12月8日——2018年12月10日
3、结果发布、网络投票与奖励:2018年12月11日——12月15日

二、征集内容

①文博旅产品设计类:以中国文化、旅游元素为依据,设计独具特色的创意产品;以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博物馆藏文物为元素的所创作的相关产品等;
②包装设计类:包装造型设计、包装结构设计、包装装潢设计,以图案、文字、色彩、浮雕等艺术形式,设计能突出产品特色和形象、装饰和美化产品、促进产品销售的包装、创新型农副产品包装设计;
③视觉传达类:插图设计、标志设计、海报设计、展示设计、编排设计、图像设计、字体设计、书籍设计等;
④空间设计类:办公空间设计、家庭室内装修设计、文化和休闲空间设计(博物馆、展览馆、酒店、图书馆等)、商业空间设计(商场、专卖店、专柜、店铺等);
⑤时尚设计类:鞋类设计、服装设计、配饰设计、针纺织品设计、珠宝设计以及时尚相关的产品设计。
⑥工业设计类:交通工具设计、家用电器设计、老年人及婴幼儿人群产品用具设计、日常用品设计、家具产品及家具设计、电子竞技设备、人物形象、周边产品以及与电子竞技相关的产品设计;

三、参赛要求

1、参赛作品应具原创性,无知识产权争议。
2、参赛者每人报名作品不超过5件,每个企业、机构参赛作品不超过50件(高校除外)。
3、参赛选手通过链接进入报名页面,按要求填写参赛信息,将参赛作品上传成功后提交。作品上传后不可再次修改,奖项规定的作品提交时间截止后,不可再提交作品。
4、奖项以个人或团队名义参赛,允许作者来自不同参赛单位,以作品第一作者所在单位为参赛单位。
5、填写本报名表即默认授予成都区域合作十城联盟文化创意设计大赛开始一年以内的信息传播权、展览权,不含商业用途及转授权。本活动中信息传播权包括但不限于(传统媒体、新媒体、户外媒体)等途径。

四、作品提交要求:

1、电子文档要求:尺寸420×297mm、像素300dpi、格式JPEG/JPG,展示图片不多于8张。
2、数码媒体作品要求:尺寸不限;播放格式: html / swf / avi / mov / mp4 / mpeg2。
3、图片作品大小不超过40M。

五、大赛评审

组委会将聘请业界专家和高校学者组成本次大赛的专家评审团,负责修订评审标准,并遵循公平公正的原则对参赛作品进行评审。按照以上奖项评选出相应的获奖作品,获得以上奖项者组委会将按照有关规定实施奖励。网络人气奖将由线上投票选出。

六、奖项设置

奖 项 名额 奖 金

一等奖 1 6000元 (获奖证书)

二等奖 2 3000元 (获奖证书)

三等奖 3 1000元 (获奖证书)

优秀奖 4 800元 (获奖证书)

入围奖 50 获奖证书

网络人气奖 3 奖品

(备注:奖金均为税前,获奖者需自行支付奖金税金,金额为人民币)



七、组委会联系方式

电话:028-86511409
咨询邮箱:cdqydesign@163.com

成都区域合作城市联盟文化创意设计大赛组委会

2018年10月

报名参赛请点击链接:http://ohqntg9bsszg5n3hcdsb.mikecrm.com/y1EiAvq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