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第四届北京环保动漫设计大赛

活动介绍

▷活动背景:北京环保动漫设计大赛是北京市清洁空气行动计划中一项长期公众参与环保的重要实践性活动,基于往届举办的成功经验,北京市环境保护宣传中心于2018年继续开展第四届北京环保动漫设计大赛。
▷活动形式:网络征集、现场创作
▷征集内容:围绕活动主题“笔画蓝天 梦筑未来”进行创作具有创新性、科学性、传播性的漫画作品或动画作品。
▷征稿要求:
1、 参赛作品应积极向上,适合进行宣传展示。
2、 彩色/黑白不限
3、 参赛漫画作品须保留不低于300dpi分辨率位图源文件或矢量文件;手绘稿保存原稿,扫描后上传参赛;参赛动画作品视频尺寸要求分辨率为1280x720以上;MPEG、AVI格式。
4、 参赛者不可使用往届环保动漫设计大赛的作品参赛。

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北京市环境保护局、北京市文化局、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
▷承办单位:北京市环境保护宣传中心、北京市环保联合会
▷支持单位:中国动漫集团、人民网、腾讯科普等

参赛方式

本届动漫设计大赛可通过线上线下两种方式参与。
▍ 线上 ▍
本次大赛不限年龄,动漫、环保爱好者均可参加
▷参与方式:登陆京环之声官网,点击活动版块,进入第四届北京环保动漫设计大赛专题页,就可上传自己的作品参赛
▷地域范围:面向全国公众
▍ 线下 ▍
去年,第三届北京环保动漫设计大赛在六所高校举办了多场线下比赛,今年我们还将继续深入高校,除此之外,今年还将走进社区,让更多的人参与到此次大赛中来。
▷参赛方式:请您随时关注京环之声微信公众号关于本届大赛的推送,我们将在每场线下活动开始前推送报名链接
▷地域范围:以北京市公众为主

奖项设置

漫画组
一等奖:1名,奖金5000元
二等奖:2名,奖金2000元
三等奖:3名,奖金1000元
优秀奖:5名,奖金500元
网络人气奖:10名,奖金500元
动画组
一等奖:1名,奖金10000元
二等奖:2名,奖金5000元
三等奖:3名,奖金2000元
优秀奖:5名,奖金1000元
网络人气奖:10名,奖金1000元

版权说明

▷版权说明:所有参赛作品版权归参赛者所有,一旦选择参赛,视为整个作品参赛。所有参赛作品应为参赛者本人或团体创作的原创作品,不存在代笔、挂名等情形,不存在临摹、抄袭他人作品的情形,作者本人或者团体拥有参赛作品完整的著作权,且在获奖名单发布前不得授权给其他任何第三方使用(如一稿多投等)。若有第三者对作品提出异议,并经主办单位查明属实者,主办单位将取消资格追缴奖金,并且其违反著作权之法律责任由参赛者本人自行负责,与平台无关。
▷权利授予:所有参赛作品版权归参赛者所有,但第四届北京环保动漫设计大赛组委会有权但不仅限于以下情况使用参赛作品的全部内容及作品的相关资料(不另付稿酬):
1) 用于赛事宣传以及未来对本届赛事的历史回顾;
2) 用于颁奖典礼及相关赛事宣传品、与赛事相关出版物的制作等;
3) 参赛作品及作品的相关资料用于展览;
4) 通过各媒体进行对外发布。
大赛组委会对本次大赛相关规定享有最终解释权。

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获取作品提交通道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