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第12届韩国釜山国际广告节AD STARS

 

国际赛事丨2019第12届韩国釜山国际广告节AD STARS 开始征集


2019第12届韩国釜山国际广告节 2019 AD STARS   

釜山国际广告节创办于2008年,是韩国亦是全球第一个免费提报作品的国际性广告节。

“共享创意解决方案,改变世界”为釜山国际广告节的宗旨,作为韩国国内唯一创造与技术相融合的广告庆典,致力于通过广告和交流平台, 分享对人类做出贡献的创造性解决方案。

 


广告节5大概念:

 

国际赛事丨2019第12届韩国釜山国际广告节AD STARS 开始征集

AD STARS为人类的幸福而贡献。
公益广告为人类的未来与发展做贡献。
AD STARS为促 进公益广告发展,对创新型公益广告特别授奖。

 

国际赛事丨2019第12届韩国釜山国际广告节AD STARS 开始征集

AD STARS以开放和分享作为精神理念,以挖掘优秀创意作品,参赛者均可免费报作品。
AD STARS不仅是广告界专业人士的活动,也是热衷于创意领域所有业余人士的庆典,是全球唯一非专业人士均可参与的广告节。

 

国际赛事丨2019第12届韩国釜山国际广告节AD STARS 开始征集

AD STARS尊重世界各国的多元文化。
AD STARS高度评价反应各地区文化与市场背景的创意作品,通过反应各国文化的广告作品,提高人们对世界的了解。

 

国际赛事丨2019第12届韩国釜山国际广告节AD STARS 开始征集

AD STARS以包括交互式、
数字内容的创造领域新模式为核心,
探究并介绍广告领域使用的新数字技术。

 

国际赛事丨2019第12届韩国釜山国际广告节AD STARS 开始征集

AD STARS关注世界上一切创意性变化的构想。
通过分享改变世界的多样化创意解决方案,引领世界走向更美好的明天。

 


大赛官网:

http://www.adstars.org/adstar/main/AdstarMainView.do

 


大赛截止日期:

2019年5月15日

 


大赛结果公布:

  • 初审(线上) : 
  • 2019年 6月 20日~27日
  • 终审:
  • - 第一轮 2019年 7月 10日~17日 (线上)
  • - 第二轮 2019年 8月 20日~21日(现场最终评审)

提交作品:

www.adstars.org 

申请注册为会员后, 上传作品

 


提交作品规范:

AD STARS 的所有参赛作品应通过 AD STARS 的官方网站 www.adstars.org 进行提交. 提交作品时应根据各类型作品的规格要求提交作品文件.

-----------------------------------------------------------

AD STARS 办公室将个别通知入围作品公司及个人,邀请提供作品的Hard copy.
进入终审时需按要求将作品Hard copy邮寄至AD STARS组委会。
作品Hard copy将用于决赛审查及展示。

  • - Hard copy尺寸要求: 60cm*40cm (包括板)
  • - 板模样要求: 使用轻质的黑色板
  • - 地址: 釜山广域市海云台区 CENTUM东路57 Design Center 506室(邮编:48059)
    506 Design Center, CENTUM Dong-ro, Haeundae-gu, Busan, Republic of Korea (48059)
    釜山国际广告节组委会(电话: +82-51-623-5539)
  • - 提交作品时,参赛者应支付邮寄所产生的全部运费及关税。
  • - 请在外包装上用粗体字注明“参赛资料,无商业价值”。
  • - AD STARS 不承担关税及其它相关费用。
  • ----------------------------------------------------------------

提交作品时,请提交以下四个参赛作品资料,请务必用英文填写 :

  • - Describe the brief from the client
  • - Describe strategy
  • - Describe results & achievement
  • - Describe the strong point

-------------------------------------------------------------------------

 


参赛类别:

影视 Flim 印刷类 Print 户外 Outdoor  广播  Radio&Audio  设计 Design 交互式 Interactive 移动 Mobile 数据新视角社会&影响着 Social&Influencer

公共关系 PR 推广 Promotion直接 Direct 媒体 Media 整合 Integrated

创新 Innovation 不同见解 Diverse Insights 区域品牌 Place Brand

 


组委会联系:

釜山国际广告节 组织委员会

韩国釜山广域市海云台区CENTUM东路57 DESIGN CENTER 506号

电话 : +82 (0)51-623-5539

传真 : +82 (0)51-623-5529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