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iF设计奖 包装设计类金奖作品

2019 年iF设计奖:65件金奖作品新鲜出炉(包装、传达、室内、建筑、服务设计/用户体验和专业概念类)!

德国时间2019年3月15日晚“iF设计奖金奖在慕尼黑宝马世界正式公布!

2019年iF金奖只有65件,代表“iF设计奖”的最高荣誉,是由来自全球各地的67位评委经过严格评审,从全球52个国家的参赛者提交的6,375份作品中,评选出的最杰出的作品!

本文与您共赏2019年iF金奖 包装设计类获奖作品

 

包装设计类

作品名称:Le Beck's啤酒包装设计

参赛类别:包装设计(饮料包装)
设计公司:SERVICEPLAN/PLAN.NET GERMANY(德国)
客户/制造商:Anheuser-Busch InBev(德国)
2019 年iF设计奖:65件金奖作品新鲜出炉(包装、传达、室内、建筑、服务设计/用户体验和专业概念类)!作品简介:Le Beck's是拥有145年历史的高端啤酒品牌BECK’S推出的限量版啤酒包装,其颠覆性的香槟酒杯形状,突破了人们对罐装啤酒包装的想象。该包装采用拉丝铝制成,外表面采用了多层激光及仿雕刻特效,特殊的啤酒罐形状传达了产品的高端品质。

 

评委评语:该设计将啤酒罐和香槟酒杯完美结合,突破了人们对不同饮料的固有印象。“罐头”的表面处理工艺强化了品牌形象,成功地将强大的概念与精良制作相结合,真是一款极具启发性的产品!

 

Cheong Kwang Jang Alpha Project保健品包装
参赛类别:包装设计(美容/保健)
设计公司:KOREA GINSENG CORPORATION(韩国)、d-ORIGIN(韩国)、CFC(韩国)
客户/制造商:KOREA GINSENG CORPORATION(韩国)

2019 年iF设计奖:65件金奖作品新鲜出炉(包装、传达、室内、建筑、服务设计/用户体验和专业概念类)!

作品简介:保健品品牌Alpha Project的产品包装在常见的药品罐子形状的基础上加入了双层包装,传达了一种额外“保护”的感觉。在平面设计上,设计师创作了一系列由简单线条组成、风格一致、代表着不同人体器官的象形符号,传达了相应产品对各个人体器官的保健功效,整体设计风格科学、直观,十分吸引眼球。

 

评委评语:该作品采用了清晰的色彩编码系统和科学的平面象征符号,有助于消费者在选购产品时直观地了解每款产品的保健功效,为保健品市场带来了全新级别的智能视觉语言,简洁、时尚、现代!

 

明基(BenQ)投影机纸浆模塑包装
参赛类别:包装设计(消费产品)
设计公司:BenQ Corporation(中国台湾)
客户/制造商:BenQ Corporation(中国台湾)

2019 年iF设计奖:65件金奖作品新鲜出炉(包装、传达、室内、建筑、服务设计/用户体验和专业概念类)!

作品简介:在各大电商购物节销售记录屡创新高的同时,电子商务物流所留下的堆积如山的包装废品,也对地球环境造成了严重的污染。为此,明基为其电子产品推出的全新包装,采用了非复合型纸浆模塑材料制成,易于回收循环利用,十分环保;同时加入了防水材料,能有效防止包装盒潮湿变形。该包装通过了掉落和撞击测试,无需加入额外的填充物,即可很好地保证电子产品的运送;隐藏的包装把手设计,实现了产品的平整堆叠,能节约产品的仓储和运输空间;此外,包装的拆装过程也得到了很大程度的简化,用户只需一步便能轻松取出产品。

 

评委评语:这款包装容器兼具永续环保、时尚新潮的优点,而不一味追逐潮流。值得一提的是,其包装结构并未施加黏着剂或额外保护垫,却成功通过了坠落和撞击测试。精心设计的造型美观大方,流露出现代工艺的质感。

 

 
相关:

2019年iF设计奖 专业概念类金奖作品

2019年iF设计奖 服务设计/用户体验类金奖作品

2019年iF设计奖 建筑设计类金奖作品

2019年iF设计奖 室内设计类金奖作品

2019年iF设计奖 视觉传达设计类金奖作品

2019年iF设计奖 包装设计类金奖作品

2019年iF设计奖 产品设计类金奖作品

2018年德国iF设计奖—办公室用品类获奖作品(完整版)

2018年德国iF设计奖—餐具用品类获奖作品(完整版)

2018年德国iF设计奖— 家具类获奖作品 (完整版)

2018年德国iF设计奖— 婴儿和儿童类获奖作品(完整版)

2018年德国iF设计奖— 包装类获奖作品 (完整版)

2018年德国iF设计奖—品牌识别类获奖作品(完整版)

2018年德国iF设计奖—宠物用品获奖作品(完整版)

2018年德国iF设计奖—灯具照明类获奖作品(完整版)

2018年德国iF设计奖—书籍出版类获奖作品(完整版)

2018年德国iF设计奖—体育用品类获奖作品(完整版)

2018“ iF设计奖”75件金奖作品(产品以外其它六类)

2018“iF设计奖”75件金奖作品(产品设计类)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