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华笔奖·第二届“宜华杯”养老家具设计大赛获奖名单

3月19日,由广东省家具协会主办,宜华生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华笔奖·第二届宜华杯养老家具设计大赛在广东省家具协会2018华笔奖•系列家具设计大赛颁奖典礼上正式揭晓。

本次大赛以“实木养老家具”为主题,大赛经过近一年的作品征集,于2018年12月31日正式截稿,得到来自福建农林大学、华南农业大学、南京林业大学、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广东工业大学华立学院、河北地质大学等众多院校的积极投稿参与。

广东省家具协会会长王克,宜华生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陶涛博士,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本科)尚华教授共同为来自全国各地的获奖选手,及功能创新奖、最佳组织奖、最佳导师奖进行了现场颁奖。

 

华笔奖·第二届“宜华杯”养老家具设计大赛获奖名单

【设计大赛】获奖作品 | 华笔奖·第二届“宜华杯”养老家具设计大赛揭晓

 

相关:

2018华笔奖•第二届宜华杯全国大学生养老家具设计大赛

2017华笔奖•首届“宜华杯”全国大学生养老家具设计大赛卧室家具组获奖作品

2017华笔奖•首届“宜华杯”全国大学生养老家具设计大赛客厅家具组获奖作品

华笔奖 •首届“宜华杯”全国大学生养老家具设计大赛揭晓

2017年华笔奖·首届宜华杯养家家具设计大赛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