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金门国际和平海报奖

竞赛分享 ┃ 2019金门国际和平海报奖

竞赛宗旨

金门长期处在战火连天的险境,依然挺立于海峡两岸,成为全球人类追求和平的最佳见证,金门县文化局举办「金门国际和平海报奖」,建立「金门=和平」的形象。

邀请全球设计师以此为主题,透过现代的海报设计语汇传递和平的意念,藉此试着抚平过去的历史伤痕,同时也教育着现代人知足感念此刻拥有的美好,让我们共同学习放下仇恨,以宽容消弭对立,远离战争的阴霾,追求永久和平,这才是此次竞赛最重要的意义。

 

竞赛分享 ┃ 2019金门国际和平海报奖

竞赛办法

1. 竞赛主题:以「金门=和平」为主题的相关海报创作均可参赛。

2. 征件期间:2019516日至630日,台北时间24:00(GMT+08:00)

3. 参赛资格: 凡是对于设计有兴趣之个人、公司或组织团体,皆欢迎投稿参赛,无国籍之限制。本竞赛之计划团队成员与担任评选工作者均不得参与本项比赛。

4. 报名费用:免缴报名费。

5. 报名方式:请以官网进行网络报名,及提交个人或团体数据、作品图文件与著作授权同意书档案。参赛者不需另外投递纸本作品及光盘文件,所有参赛作品将由执行单位统一打印进行评选。

奖项

金奖(2名):奖金新台币十万元,奖状一纸。

银奖(3名):奖金新台币六万元,奖状一纸。

铜奖(5名):奖金新台币三万元,奖状一纸。

优选(7名):奖金新台币一万元,奖状一纸。

评审特别奖(5名):奖金新台币一万元,奖状一纸。

入围奖(数名):奖状一纸。

竞赛官网:https://quemoypeaceposter.com/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