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龙华杯”旗袍创新设计大赛

新时代、新风尚、新生活,为进一步发扬传承中国传统旗袍服饰文化,促进旗袍文化发展,挖掘培养优秀旗袍(服装)设计创新人才,在深圳市龙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指导下,由深圳市旗袍文化艺术行业协会、深圳市时装设计师协会、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联合主办,深圳红遇旗袍艺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深圳市服装行业培训学校、广东时尚文化创意产业服务中心协办的首届“龙华杯”旗袍创新设计大赛即将拉开帷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资格

凡从事旗袍(服装)设计、生产、定制企业或个人均可报名参赛。

大赛主题

深设计.新时尚:以传统文化为载体,以新时尚、新生活为点缀。把传统文化中的优秀基因用现代手法进行表现,将人类文明的典范加以凝练,展现优雅的“东方气质”与时尚的“潮流元素”的糅合,极致的表现匠心、创意,凸显设计人文之美。

、参赛方法

1、各参赛设计师、企业单位选送一组优秀作品系列作品参赛。

2、参赛企业、设计师将报名表格于10月20日前发至邮箱1979288801@qq.com。

3、经组委会审核,入围选手名单将在深圳市旗袍文化艺术行业协会微信公众号、官网:http://www.zhongguoqipao.cn、深圳市时装设计师协会微信公众号平台、官网http://www.szfda.net及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官网http://www.ctes.cn公布。

4、大赛时间:拟定为2019年10月30日在深圳龙华大浪时尚小镇平台举行,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5、参赛作品实物由参赛者于10月29日12:00点前自行携至组委会。

参赛作品要求

1、主题:深设计.新时尚

2、范围:旗袍(款式、面料与工艺有所创新)

3、作品必须原创和较高的商业价值。

4、选送参赛作品要求为(3套)系列作品做动态展示,(2套)做静态展示。

5、参赛作品必须是未参赛过的原创作品,如发现多投或抄袭,则视为无效参赛作品并取消参赛资格。

、奖励办法

1、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9名,最佳创意奖2名,最佳工艺创新奖2名,最佳面料运用奖2名,优秀奖若干名。

2、获奖作品将在专业报刊、杂志及网上发表;决赛现场由有关电视台、视频媒体录播。

、其他事项

1、深圳市范围的参加单位与选手自行负责交通,深圳市外参赛单位选手,往返深圳的交通、食宿由大赛组委会承担(交通按普通高铁票据实报报销)。

2、组委会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苏兰:0755-83696330, 13509601013

王均铖:0755-83696121, 18373251681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燕南路7号美然大厦1栋深圳市时装设计师协会一楼办公室 邮编:518031

参赛网址:https://jinshuju.net/f/QLeKe6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