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伦敦设计博物馆:解密设计经典

《走进伦敦设计博物馆解密设计经典

后浪丨湖南美术出版社 2019/5

豆瓣评分:8.9


推荐语:就如同我们试图了解自然一样,我们需要了解这个人类为自己塑造的世界。
内容简介:

《走进伦敦设计博物馆:解密经典设计》是一本具备高度启发性的书,分享了许多迷人的产品设计案例研究,探索和解释了产品设计的方方面面——从设计初期到完整的产品生命周期。作者介绍了使设计理念转化为好产品的众多材料和生产方法,同时涵盖了其他与产品设计相关的主题,如人机工程学、计算机辅助设计、制造和原型制作等等。想了解产品设计世界的林林总总,想学习具有独创性和启发性的经典设计——这本书必不可少。

作者简介: 

加雷思·威廉姆斯(Gareth Williams),英国皇家艺术学院讲师、维多利亚和阿尔伯特博物馆馆长、当代设计评论家、作家,著有多本设计专著。

目录: 

序言
前言
何为设计?
何为设计概要?
如何开展设计过程?
形式与功能设计
式样设计
共性VS个性
材料与技术
人本设计与人体工学
数字设计
设计的影响
设计的演化案例分析
设计与创新
设计的未来
设计的重要性
术语表
拓展阅读
致谢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