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众一心 共克时艰” 城市的温度——2020抗击“新型冠状病毒”公益海报展征集

国内赛事丨“万众一心 共克时艰” 城市的温度——2020抗击“新型冠状病毒”公益海报展征集

2019年12月,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从武汉向全国蔓延。“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肆虐的疫情牵动着每个国人的心。

在这个万众一心共克时艰的时刻,嘉兴市美术家协会、嘉兴市文化馆、嘉兴美术馆携手浙江海平面设计师联盟共同发起《城市温度——2020抗击“新型冠状病毒”公益海报邀请展》活动,用我们最真挚的热情、最智慧的创意,记录与创作最能反映当前科学防控、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公益宣传作品,万众一心,同舟共济,为早日战胜疫情共同努力!

 

大赛主题:

城市的温度

 

组织机构:

指导单位:

浙江省美术家协会

主办单位 :

嘉兴市美术家协会

嘉兴市文化馆 

嘉兴美术馆

承办单位:

浙江海平面设计师联盟

璟禾艺术馆

人人美术馆

 

 

作品要求:

1、 作品主题突出,形式新颖,通过设计师独有的视觉设计能力宣传抗击“新型冠状病毒”,呼吁社会力量科学引导疫情防范。

2、 通过视觉语言对此次事件进行深度思考,反思人类与大自然的关系,呼吁人类尊重大自然、保护大自然,促进社会和谐发展。

3、竖版700x1000mm,分辨率250dpi,CMYK模式jpg格式;竖版A4,分辨率300dpi,RGB格式两个文件的作品,打包文件大小不超过10MB,同时请附作品设计创意说明文档和个人联系方式。

4、形式:字体、图形海报、插画。

5、作品投递邮箱:872409295@qq.com

6、提交文件名:作品名+作者名+城市

 

 

征集时间:

第一阶段2020年2月1日——2月12日

第二阶段2020年2月12日——2月28日

1、征集到的作品按次序提前发布于浙江省美协及各地区美协公众号,每期展示三十件左右作品。

2、线下展览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作者荣誉:

1、组委会将邀请知名设计师及专家等分阶段评选作品,作品入选信息将在嘉兴市美术家协会公众号公布。

2、作品用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公益宣传使用,并以设计师署名的形式刊载、播发。

3、后期将与“2020浙江城市美术双年展”一起展出,并颁发荣誉证书等。

 

 

展览声明:

1、所有应征作品须是原创作品,作者对其作品拥有完全知识产权,保证不违反国家法律法规,不侵犯第三方知识产权及其他权利,作品内容所涉及的版权问题由作者本人负责。

2、所有应征作品一经发现存在抄袭或其他侵权行为,主办方将取消作品参与活动资格,由此产生的相关法律纠纷由作者本人承担。

3、所有应征作品著作权归作者所有,本次活动主办方享有对其进行非商业用途推广、宣传、展览和出版等权利。

4、作为公益性征集活动,投稿作品将无偿使用。

5、本次公益征集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

6、主办方对本活动保留最终解释权。

 

 

 

展览报名表和logo下载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