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就是力量——2020抗击“新型冠状病毒”国际公益海报设计邀请展精选作品(九)

人民是伟大事业的基石

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征程中,人民始终是奋斗的主力军和不可撼动的力量。“基石就是人民”,在这场抗疫阻击战中,人民群众走在了最前线,国士无双,医者仁心,警民同心,军民一心……火神山、雷神山医院建设者们全力施工,各行业企事业单位的普通人,坚守岗位,履行职责,成为抗击疫情的中坚力量。本期封面海报歌颂疫情期间为此付出巨大努力的可爱的人们,是他们义无反顾的逆行和危难之际显身手的果敢作风,为全国人民注入信心,为这场阴霾增添亮色。此刻,他们便是基石,为抗疫胜利夯实了基础,为中国人的团结凝聚起擎天撼地之力!

 

发自内心的力量,可以撼动任何阻碍。试问疫情期间谁人不曾被一张插画、一幅海报、一段话语所感动。在这个特殊的时刻,传递精神力量,传播防疫知识、为中国加油打气或是致敬前线工作者,均有着极大的意义。苟利国家生死以,岂因祸福避趋之。比起前线工作者,设计师们的劳作当然轻松得多,也正是因此,会为无法贡献更多能量而心生不甘,但我们始终相信,精神动力便是逆行者的助推器。弘扬正能量,是创意人义不容辞的责任和重托。染病在身关爱他人者令我们动容,舍小家者奔赴一线让我们深切感动,中国人面对困苦时的团结和坚韧,正是千百年来我们民族基因的底色。我们的基因,我们的热血,永远不会被病魔战胜。愿疫病不再传染,愿能感染我们的只有炽热的爱和奉献。

72小时的聚合,召集合作媒体24家、高校15所、41个全国协会组织、40位策展人、817位国内设计师、137位国外设计师及270余名大学生。每个数字的背后,都有一群甘于奉献的真心,合力抗击疫情,让我们的精神站在了一起。累积超过一千位设计师及美术工作者踊跃参与,让我们真正见证了“团结的力量”。致敬一线工作者的同时,也要感谢大家在后方的积极和努力。这期间大量媒体转载报道此次国际公益海报设计邀请展,相关机构、知名设计师大V和各界知名人士声援,让我们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笃定,一种血浓于水的凝聚感由心中升起,这是一个特殊的时刻,它充满恐惧,但显然,更多的是希望和光明。

国内参展设计师作品

 

01

高中立(成都)

《基石》

 

作者简介: 高中立,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 ,专业领域:影视动画、 数字绘画。

 

02

刘立伟(大连)

《爱·驰援》

 

作者简介:刘立伟,大连医科大学艺术学院 副教授。

 

03

柴亚晶(沈阳)

《同在》

 

作者简介:柴亚晶,平面设计师,毕业于鲁迅美术学院,博士在读。

 

04

祝海珊(江西)

《别让病毒有立足之地》

 

作者简介:祝海珊,江西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江西省美术家协会会员。作品曾参加2019秘鲁库斯科"Posterists in the World"国际海报展、2019北京国际设计周《水墨与纹藏—国际设计特色作品展》、2019世界环境日公益海报设计展、2019俄罗斯莫斯科“Mankind’s Fragile Heritage”国际海报展、“2020ZI鼠”中国高校生肖设计大赛特邀作品展、2019“印象济宁”主题海报知名设计师特别邀请展、2019纹藏中国荷兰站设计展、2019榜样的力量—雷锋精神国际公益海报设计展、2018第四届德国莱比锡国际海报展等。

 

05

怀康(淄博)

《战疫就是战役》

 

 

作者简介:怀康,设计学博士,艺术学理论博士后,山东理工大学美术学院环境设计系主任、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兼任常州大学艺术学院硕士研究生导师。山东太康设计机构创始人&设计总监。

 

06

陈秀真(台湾)

《为武汉祈祷》

 

作者简介:陈秀真,众城有限公司 创意总监,世新大学图文传播暨数位出版系专技 助理教授。

 

07

冯冠超(台湾)

《送瘟神》

 

作者简介:冯冠超,辅仁大学艺术学院 院长/ 教授,海峡两岸文化创意产业高校研究联盟 副理事长,台湾文化创意学会 荣誉理事长,辅仁大学应用美术学系所 教授,重庆师范大学、闽江学院、泉州师范学院客座教授。

 

 

08

翟方舟(沈阳)

《寻微芒》

 

 

作者简介:翟方舟,沈阳唐道广告资深设计。

 

09

吴向晖(唐山)

《重返蓝天 武汉加油》

《岂曰无衣 与子同袍》

《岂曰无衣 与子同裳》

 

作者简介:吴向晖,毕业于华北理工大学艺术设计学院,广告人,现唐山劳动日报社全媒体中心美术编辑,作品参加我们在一起“全球华人设计师抗震救灾海报设计北京落地展;NEW FORM国际平面设计邀请展;《爱和平 铭记历史》中国包装联合会设计委员会纪念抗日战争70周年海报展”等大型展览。

 

 

010

 

杨慧琼(成都)

《驱邪避瘟图》

 

作者简介:杨慧琼,现代浮世绘研究者、艺术家、richstudio工作室创始人兼主笔

 

011

朱莉、佟承炎(沈阳)

《重拳出击 其利断金》

 

作者简介:朱莉,BAGO柏高品牌管理咨询机构创始人、中国设计师沙龙CDS理事、国家注册高级品牌管理师(CBMP)、国际商业设计师(ICAD)、国家注册高级企业文化管理师(CCO)、从事品牌管理工作20余年。

佟承炎,BAGO柏高品牌管理咨询机构设计总监、资深品牌设计师、鲁迅美术学院毕业,从事平面设计10余年,参加国家级设计比赛获奖多项。

 

012

 

李玉翠(沈阳)

《罩》

作者简介:李玉翠,威加文化品牌设计,主案设计师。

 

013

赵奕淏(沈阳)

《武汉加油》

 

作者简介:赵奕淏,沈阳唐道广告资深设计。

 

 

 

 

014

 

房靖钧(沈阳)

《援》

 

作者简介:房靖钧,威加文化品牌设计 创始人/主理人,中国设计师沙龙(CDS)理事,尖荷系(全国)设计实践导师,奉天设计师沙龙(FDS)联合发起人,品牌策略视觉力系统/研究者,辽宁大学艺术设计系研究生实务导师。

 

015

 

高鹏

《援 爱》

 

作者简介:高鹏,山西传媒学院 艺术设计学院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 副教授。

 

016

 

张鶴

《It’s not only about 2019-nCoV》

 

作者简介:张鶴,CDS中国设计师沙龙专业会员,零度品牌工作室主理人。

 

017

 

侯佳豪(北京)

《此刻的聚不会增加感情,只会增加伤害》

 

《冬天从这里夺取的,春天会交还给你》

 

作者简介:侯佳豪,北京东道品牌创意集团高级设计师,致力于品牌设计领域,曾多次荣获国际设计大奖。服务案例:2022年冬奥会、G20峰会、中国历史研究院、央视时政、美的集团、北汽集团、北斗航天集团…

 

 

018

张腾

《战役01》

《战役02》

《战役03》

 

作者简介: 张腾,视觉设计师、品牌设计师。作品入选第二届西部国际设计双年展、第六届全国插画双年展、2018山西平面设计展、第三届两岸三地艺术设计邀请展;TLD国际创意设计大赛铜奖。作品被收录年度出版物《中国创意设计年鉴》。

 

019

马青

《火雷噬嗑》

 

作者简介: 马青,浙大城市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中国美术学院艺术硕士,同济大学哲学博士生,文旅部中国艺术研究院访问学者,浙江画院创研员,ADCK亚洲中韩设计协会会员。作品百余次入选国际国内大赛,多次担任政府和企业组织的设计大赛评委,指导学生参赛多次金银铜奖。

 

020

 

韩婷婷(沈阳)

《共团结!守家园》

《拒绝野味!珍爱生命》

 

作者简介: 韩婷婷,沈阳工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讲师。

 

021

黄河

《加油武汉!加油武汉》(镜像海报)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

 

 

作者简介:黄河,中国品牌管理研究中心专家,安徽创意经济研究会理事。曾在HAKUHODO,FCB,LEOBURNETT等多家国际4A广告公司工作。广告作品获得台湾2019国际平面设计双年奖、纽约广告奖、伦敦广告奖、麦当劳亚洲奖、柏林广告奖、Leo Burnett全球奖、中国广告奖、中国时报奖等多项国际奖项。设计作品入选法国、德国、匈牙利、西班牙、意大利、波兰、美国、俄罗斯、伊朗、土耳其、斯洛伐克、韩国、墨西哥等多个国际设计展。

 

022

 

张朋

《武汉加油》

 

作者简介:张朋,鲁迅美术学院。

 

 

023

王霖

《出门记得戴福 》

 

作者简介:王霖天夜文化品牌设计师,韩国世宗大学动画学 在读博士。

 

 

024

 

侯锐森

《拒绝野味》

 

作者简介:侯锐森,任教于国防大学军事文化学院,军旅视觉传达设计教研室讲师。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获硕士学位。曾工作于彪马德国总部,为阿奎罗等球星设计战靴。获第5届中国美协“设计之星”大赛金奖、2010年世界包装设计大赛优秀奖、GDC11提名奖、第19届和20届台湾金犊奖优秀奖、中国大学生广告大赛优秀指导教师奖等。编著与出版十三五全国高校规划教材四部,曾接受《人民日报》、《央广网》等媒体专访。

 

 

025

熊耀辉

《汉&爱》

《拳力出击01、02、03》

 

作者简介:熊耀辉,独立设计师。

026

费程程(沈阳)

《万众一心 抗“疫” 》

 

 

作者简介:费程程,沈阳唐道广告资深设计。

 

027

李彤彤(沈阳)

《同舟共济 驰援武汉》

 

作者简介:李彤彤,沈阳唐道广告资深设计。

 

028

梅花(沈阳)

《众志成城》

 

作者简介:梅花,沈阳唐道广告美术指导。

 

029

孙倩(沈阳)

《逆行者》

 

作者简介:孙倩,沈阳唐道广告资深设计。

030

千昌平(沈阳)

《我们罩着你》

 

作者简介:千昌平,沈阳唐道广告资深设计。

 

031

徐玮(沈阳)

《科学防疫 精准排查》

《希望》

 

 

作者简介:徐玮,资深品牌设计师,惟道品牌设计机构有限公司 / 艺术总监,沈阳工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 教师,中国设计师沙龙CDS会员,中国包装联合会设计委员会(CDC)全国委员,奉天设计师沙龙FDS联合发起人 / 秘书长,北京东道创意集团认证资深品牌设计师,2018“奉天承韵——气韵东方&贵姓&方正字体设计”主题展览论坛活动 联合策展人;2019“榜样的力量-雷锋精神”国际公益海报设计邀请展 策展人;第七届东北之星设计大赛特邀评委;沈阳城市名片《盛京通》(地铁、公交、轻轨一卡通)设计师;辽宁省工商联文化传媒产业协会理事;设计作品数十件入选《中国之星》设计大赛、《中国设计年鉴》、《中国印刷艺术设计双年展》;2015《东北之星》艺术设计大赛专业组品牌设计类银奖;2019设计作品《乙亥乾坤》——入选生肖有礼2019乙亥(猪)年生肖图案 华人设计师原创作品征集活动。

 

 

 

国外参展设计师作品:

01

Victor_Kovalenko(Russia)俄罗斯

《Support》

 

 

 

02

 

Smitha Bhandare Kamat( India印度)

Dr.Smitha Bhandare Kamat,

Educationist, Cartoonist and Columnist Goa,

 

 

注:优秀作品展示排名不分先后

 

声明:本活动作品版权归属署名设计师本人,设计版权等问题请联系署名设计师,解释权属于组委会。

 

 

指导单位

中国广告协会

 

主办单位

辽宁省广告协会  奉天设计师沙龙FDS

 

联合主办

中国设计师沙龙CDS、新浪辽宁、唐道广告、惟道品牌设计、北方传媒、东久广告、中天广告(浙江)、沈阳工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正盛营销策划、熹创意、琥珀视觉、墨研社、威加文化品牌设计、北方联创传媒……

 

联合协办

(媒体)

全程合作媒体:新浪辽宁

字绘中国、D9设计、椒盐与刘立伟设计、不错研究室、我爱吾城、《湖南包装》杂志、设计帝国、头条、搜狐、一点资讯、四维观象、国际在线-辽宁频道(名单持续更新中…)

(微博)

@字绘CN @凃自初 @字绘CN @品牌设计研究中心 @古田路9号官微 @9号品牌设计 @理想主义设计 @东北品牌设计文化中心@Hello狮先生@田边汉 @唐道广告@logo先生

(高校)

沈阳师范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沈阳航空航天大学设计艺术学院、安徽新闻出版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系、东北大学艺术学院、沈阳城市学院、西安邮电大学数字艺术学院、869国际设计学校、无锡太湖学院、盐城工学院设计艺术学院、北部湾大学陶瓷与设计学院、四川音乐学院成都美术学院、四川华新现代职业学校、郑州轻工业大学易斯顿美术学院、湖南理工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上海工程技术大学艺术设计学院……

(协会)

武汉设计师沙龙/江西省美术家协会设计艺术委员会/平面为墙西安设计师联盟/南京平面设计师联盟/绝对贵州创意设计联盟/上海设计师俱乐部/浙江海平面设计师联盟/安徽省平面设计协会/苏州平面设计师协会/佛山设计师俱乐部/大连平面设计师协会/内蒙古设计师沙龙/安徽省美术教育协会/黑龙江观外设计联盟/广东省商业美术设计行业协会/广西壮志设计联盟/广州平面设计师联盟/海南设计师俱乐部/杭州设计师沙龙/河北设计师沙龙/吉林省平面设计协会/山东品牌创意联合会/山西省平面设计协会/太仓平面设计联盟/武汉九一创作协会/新乡设计师协会/亚洲中韩设计协会/意大利中意设计协会/中国女设计师沙龙WDS/武汉国际视觉设计协会/畲设计联盟SDA/江苏省南通市美术家协会设计艺术委员会/平行计-河北平面设计联盟/青岛设计师FM联盟/廊坊设计师俱乐部/重庆设计师学会/Design蜂会·石家庄设计师联盟/新疆设计力量沙龙/郑州市平面艺术设计协会/安徽新青年设计师联盟/合肥平面设计联盟/许昌市平面艺术设计协会……

(机构)

北京华狮天下广告、林雨堂设计事务所、栖吾艺术设计(大连)有限公司、河北新龙科技集团、大连蓝鲸众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锦墨斋、KORSUN文化传媒、柏高品牌管理咨询机构……

 

策展人

杨一峰  徐玮  刘策  陈琦岩  胡德强  徐伟(浙江)

 

联合策展

张利  刘炜东  蒋云涛 李吉锋  赵天华 寇大威

房靖钧 孙雅芳  徐郑冰  张弦 程蓉洁

柴俊峰 雷志忠 张原 时澄 莫军华

王兴洮 張玉廉 杨铭 罗以银 史春生 叶子菲

李源鑫 庞国平 曾毅 阮红杰 李博陶

何轩 代楠 夏远昭 清穗 王宏民 杨霖森

魏旭  郝永月 殷莉晶 邢宏亮

(排名不分先后)

 

 

主视觉设计:徐伟(浙江)

视频支持:范景泽

翻译支持:曹汝平

字体支持:方正字库

组委会工作组:王岗 朱晏均 邵江

吴玉霞 张瑀琢 丁船宇 刘晗 吴婷婷 张林

王佳琦 樊宇 罗洪鼎 安泽宏 陈燕荣 李何佳

 

 

邀请设计师名录

(国内)

排名不分先后……

 

A

安娜(沈阳)安泽宏 (沈阳) 安多(沈阳)

 

B

鲍艳宇(大连)卞滕锦(泉州)班小许(贵州)白晓斌(沈阳)鲍凯(沈阳)北弓 (武汉)白宗理(青岛)毕经猛(南京)白雪涛(廊坊)

 

C

曹晓婧(成都)程雨庄(武汉)陈冰(杭州)陈末(沈阳) 曹汝平(上海)蔡猛(郑州)柴亚晶(沈阳) 陈剑(唐山)  陈波(沈阳)程将(济南) 陈锦涛(福建)、陈晔颖(上海)迟同斌(北京)程蓉洁 (武汉) 崔玖(武汉)、陈慕然(北京)陈泓达(沈阳)陈少华(南宁)柴俊峰(郑州)陈吉(海宁)陈末(沈阳)Chiahsiang Lee(台湾)Chang Fang Pang(台湾)崔颖超 ( 青岛 ) 曹艺(合肥) 陈泽 (西安) 陳敬夫(北京)程语(青岛)蔡裕路(淮安)陈波(沈阳)程叔颖(芜湖)陈雪影(芜湖)陈乐(合肥)陈尚勇(黄山)曹舒(沈阳)崔鑫哲(大连)陈曦(沈阳)陈诚(苏州)丛文希(枣庄)曹灿(大连)程梦蝶(郑州)崔菊(合肥)陈娟(西安)崔连宇(德州)崔淼(大连) 陈婷(杭州) 程琼博(郑州)陳果(池州)陈嘉艺(台州)陈亚静(台州)陈美琪(大连)陈鹏(深圳)陈昕(福州) 曹方正(北京) 郗长均(莱芜)崔欣晔(北京)

 

D

迪升(大连)定理(武汉)邓雨欣(长春)董芳雯(石家庄)杜岩(大连)段鹏翔(运城)丁健(南通)丁玉旖(青岛) 杜强(嘉兴)邓帷(岳阳)丁文相(大连)丁丁丁(广州)代楠(许昌)代楠 邓运国(济南)丁毅(长沙)杜怡君(合肥)戴瑞(杭州)窦翔(兰州)杜晓伊(沈阳)杜建伟(青岛)狄野(州)董清华(合肥)丁艺媛(扬州)杜静(济宁)丁杰(乌鲁木齐)董航(福州)董与思(沈阳)丁俊(芜湖)

F

房靖钧(沈阳)付小杰(芜湖)冯中强(郑州)范世斌(大连)付永康(贵阳)范海燕(忻州) 费喆(河南)费程程(沈阳)付友(沈阳) 樊文倩 (青岛) 范子珍(杭州)方舒 (合肥)  范佳玲(大连)傅明(杭州)方晓辉(哈尔滨)范志伟(沈阳)冯东晓(张家口)冯明兵(南京) 冯伟湛(新疆)傅皓玥(长春)

G

郭萌(聊城)谷晟(沈阳)桂晨雨(沈阳)戈向楠(南阳)葛继勇(合肥)高超(郑州)甘茂德(呼和浩特)郭师威(武汉) 高伟(芜湖)郭永祥(石家庄)高鹏(山西)高壮(济南)刚强(内蒙古)甘森忠(厦门) 关胜男(沈阳)谷延博(沈阳) 郭修存(青岛)郭列农(青岛)郭子宏(沈阳)关洪(武汉)郭鹏 (北京)关慧良(大连)顾鹏(北京)管剑(哈尔滨)顾芸(苏州)顾群业(济南)郭陈樱子(芜湖)郭超(贵州)葛玉峰(扬州)高中立(成都) 谷金秋(大连)高翔(上海)顾善凯(南京)

 

H

霍楷(沈阳) 何进(长沙)黄河(合肥)黄世俊(沈阳) 黄陵野鹤(上海) 胡志才(萍乡) 华婷婷(沈阳) 黄勇 (西安) 何星池(杭州)何小婷(杭州)何召成(成都)黄正鹏(深圳)黄卫国(芜湖) 胡德强(沈阳) 洪碩延&蔡雪麗(台灣) 何光(石家庄)黄朝华(贵阳)黄景风(汕头)胡大镛(青岛)黄仁明(南宁)胡宏伟(北京) 洪世杰(台湾) 侯书豪(青岛)洪良奋(武汉)何轩 黄淑怡(芜湖)胡悦(大连)贺宇(北京)黄茜(哈尔滨)何畅(上海)黄松焕(南宁)胡涓华(南通)贺亚楠(郑州)黄键祯(贵阳)何宇(郑州)何招兵(安徽)胡志萍(苏州)何园园(苏州)霍思光(四平)郝梓东(上海)黄鑫(沈阳)胡毅松(石家庄)胡文馨(大连)郝家明(大连)韩曜谦(沈阳)侯志刚(保定)黄青青(青岛)黄海涛(济南)侯晓月(山西)怀康(聊城)

 

J

静若(沈阳)季荣(南通)吉静(盐城)姜鹏(沈阳)贾彬(石家庄)蒋迎桂(桂林)贾泽平(北京)江韶华(沈阳)江华(重庆)姜楠(沈阳)蒋永凯(沈阳)Jie-Fei Yang(台湾) 姜成斌(青岛)焦闯(商丘)姜予薇(济南)贾泽平(北京)贾博伦(石家庄)姜雪(大连)贾壮(濮阳)居由(苏州)蒋艳俐(苏州)

K

寇大巍(沈阳)孔维康(太原)枯木(广州)柯山(遵义)

 

L

刘海州(温州)李林(北京)刘炜东(沈阳)陆林锋(云南)留夏(上海)刘志强(东营) 刘勇(天津) 卢剑飞(成都)刘继峰(沈阳)李芷澳(沈阳)刘珣(沈阳)卢亚森 (石家庄) 梁天祥(茂名)李强(湛江)梁哲(郑州) 李春来(济南)李滔(深圳)鲁家成(南京)刘立伟(大连)李红(茂名)刘贲(西安)李明亮(广州)刘康会(深圳)雷志忠 刘晴(苏州)刘永风 (芜湖) 李太忠 (郑州) 刘细虎(宁波)李俊尧(邯郸)刘田军(烟台)梁星(呼和浩特) 罗洪鼎(沈阳)罗以银(安徽)李刚(武汉)梁皓(石家庄)吕宗礼(青岛)刘艺璇(芜湖)李朝胜(杭州)蓝作掇(北京)李依桐(沈阳)刘子夜(芜湖)罗时宝(成都) 刘晗(沈阳)刘晔(沈阳)李诗宇(沈阳)兰姝峤(沈阳)李彤彤(沈阳)刘晓涵(沈阳)刘继锋(沈阳)林佳(沈阳)李茁(沈阳) 留玮翔 (青岛) 刘哲 (青岛)李嘉辉(青岛) 路杭(青岛)李云鹏 (哈尔滨)刘国泰(青岛)吕延明 (武汉)李源鑫 李博陶 李哲(合肥)刘小璇(合肥)李睿(沈阳)林溪 (深圳) 刘梦琪(铜陵)鹿丽娜(青岛)罗云凡(青岛)李婉婷(沈阳)刘鎏(沈阳)李全益 (上海)刘治宏 (大连) 刘子意(泉州)李菲娜(北京)刘学泉(常州)林志军(大连)李申(阜阳)李金涛(吉林)刘欣(兰州)廖以艳(海南)刘方义(芜湖)李韵琪(营口)李芳萍(太原)李雪杰(宿州)刘祎(济南)刘思彤(太原)刘斯(杭州)刘阳(唐山)陆渊(宁波)连公博(西安)卢福应(西安)连佳惠(台湾)李志文(太原)梁俊威(广州)卢强(济宁)李黎(无锡)刘万华(贵阳)李志明(台州)李慧允(安徽)李宏波(太原)刘会斌(合肥)李道亮(蚌埠)娄冰洁(郑州)刘静(保定)刘长河(天津)李劢(石家庄)李彤彤(郑州)吕晓冬(上海)郎丰村(青岛)李梦馨(成都)刘兵克(济南)林永剑(广西)李恒(北京)刘泓玮(廊坊)刘朝晖(大连)梁方正(保定)李莉萍(广州)刘鑫(北京)黎坚(廊坊)李柳燕(厦门)王雅楠(郑州)刘慎硙(南通) 刘昕(上海)刘富营(芜湖) 李科(荆州)刘子意(泉州) 李晗玥(大连)李叙艺(大连)李俊达(广州)李炫欣(大连)刘卓(太原)李潇濡(无锡) 李思阳(大连)李世奇(大连)李煜杰(大连)凌晶兰(武汉)林宏辉(厦门)李润水(昆明)李旭(济南)吕阿罹(广州)李杨帆(北京)廖运升(大连)李润水(昆明)林海(台州)李志伟(深圳)李新格(菏泽) 李彦云(临汾) 林宇航(成都)李业辉(广州)

M

毛卯(重庆)马青(杭州)马浩轩(南京)牟健(台州)马全福(南宁) 蒙永高(湖南)毛明(宁波)马锦天(长春)闵丰奎(沈阳) 马成良(黑龙江)梅花(沈阳)孟鹏(新疆) 孟鹿(青岛)莫军华 马玮良(沈阳)马骏宇(沈阳)马颖(西安)马梦璇(石家庄)马建鑫(青岛)马志洁(武汉)马诗雨(大连)

孟凡革(宁波)孟刚(南京)

N

聂希翔(大连)

 

O

欧阳丽 (长沙)

 

P

彭丽丽(沈阳)庞国平 潘娟(苏州)潘晓东(苏州)潘伟(苏州)彭勇(北京)

 

Q

齐远帆(石家庄)曲朋(大连)仇士广(南京)秦伟(台州)齐兴龙 (哈尔滨)乔宗宝(沈阳)千昌平(沈阳)清穗 曲项天(沧州)秦胜辉(郑州)曲朋(大连)曲艳直(营口)仇建伟(北京)曲苑(青岛)

R

阮红杰  任廷玉(贵阳) 任常斌(石家庄)任峥(许昌)

 

S

石鑫(钦州)孙晖(芜湖)邢宏亮(沈阳)宋雨昕(大连)孙琦(沈阳)孙瑶(石家庄)宋心果(南昌)孙文华(济南)孙昌(临沂)宋迎涛(安阳)舒鑫(芜湖)史春生(烟台)宋晓曦(沈阳)宋富奎(沈阳)孙倩(沈阳)孙佳璐(青岛)石廷金(厦门)  时澄  孙玮(深圳)史启新(芜湖)沙锋(苏州) 孙力康(青岛)苏展(沈阳)孙铭(哈尔滨)时海滨(济南)沙禹乔(哈尔滨)孙湛(芜湖)孙钦(杭州)单钰淞(长春)单钰添(佛罗伦萨)师锦伟(郑州)沈光宇(芜湖)宋斯扬(大连)石昌鸿(贵阳)山玥(郑州)苏秋(苏州)单钰添(长春)孙立宏(北京)邵爱雅(沈阳)宋世雄(天津)孙召中(石家庄) 宿艺(石家庄)孙家军  (大连) 宋嵩(北京)尚泽东(信阳)宋苡瑄(大连)佘锐(阜新)盛春宇(昆明)尚会芳(遵义)佘锐(阜新)孙亚楠(山东)宋浩晶(陇南)孙菱(上海)孙丰煜(太原)孙晓毅(大连)

T

陶宗晓(郑州)汤梁伟(贵阳)汤文广(枣庄) 唐婕(南宁)唐锐(武汉)田文毅(太原)田宇(太原)田依(沈阳)童瑶 (武汉)天宇(大连)邰思宇(本溪)唐海川(北京)汤盛行(深圳)田园(苏州)谭琪霖(张家界) 俞雯(宜兴)

 

W

吴熙龙(深圳)王永芳(长春) 王子薇(南通)魏琳琳(沈阳)王灵(沈阳)仵龙飞(天津)魏旭(无锡)吴炫东(青岛)王雪莲(大庆)王占柱(沈阳)王佳琦(沈阳)王岗(沈阳) 王晗(沈阳)吴培海(广东)王毅(沈阳) 伍俊(成都)王琪(西安)王宏民(郑州)王冬 (内蒙古) 王立冬 (石家庄) 汪旭(安徽)吴子进(深圳)王佳(石家庄)吴玉霞(沈阳)魏菁菁(沈阳)王润文(沈阳)王红锦(沈阳) 王玺 (青岛) 王健(青岛)王安琳(青岛)王伟(青岛)王洪福(青岛)王龙(武汉)王兴洮 王闳民 韦衍忠 (深圳) 吴志勇(青岛)王旗(沈阳)王福萍(大连)王国庆 (芜湖)武文燕 (呼和浩特)王燕(盐城)吴凯(大连)吴琼(许昌)王炜丽(大连)魏伟(芜湖)王润曦(青岛)温平平(呼和浩特)王璐(哈尔滨)王泽强(郑州)温丽华(哈尔滨)韦可军(苏州)王强(大连)王笛(大连)王万书(苏州)吴思蓉(苏州)王阳(青岛)王星星(无锡)吴斌(嘉兴)王云峰(合肥)吴向晖(唐山)王超(昆明)吴轶博(长春)王卉(上海)魏迪(齐齐哈尔)王川(沈阳)王雅楠(郑州)王雪(沈阳)吴琪(沈阳) 伍立峰(苏州)吴磊(沈阳)王苗宇(大连)王晨萱(大连)吴琼(许昌)王心怡(大连)王霖(青岛)万方(襄阳) 王永娟(石家庄) 王炳钧(大连)王锐(长春)王健(北京)王玉梅(烟台)王全福(沈阳) 王雅(石家庄)王文毓(深圳)王建辉(石家庄) 王而立(纽约)王正林(苏州)王红(银川)

X

徐伟(嘉兴)徐玮(沈阳)邢宏亮(沈阳)孫召中(石家庄)徐凱(上海)徐祥祥(南通)项天平(上海) 熊逸越(南通)谢能富 (西安) 肖丹(杭州)席璐(苏州) 肖静(广州)许倩芸(芜湖) 谢晋业(苏州)辛柳(芜湖) 夏远昭(长春)徐静若(沈阳)薛忠凯 (青岛) 夏宇恒(芜湖) 徐冰(沈阳)徐博阳(大连) 肖靖(昆明)徐长新(郑州)肖杨(南宁)熊耀辉(武汉)薛晋生(长春)徐文(荆州)谢媛(合肥)谢丹丹(苏州)夏野平(徐州)徐媛(哈尔滨)徐建发(烟台)邢义杰(哈尔滨)奚钰(苏州)邢宏亮(沈阳)许文钰(大连)薛红艳(青岛)席子轩(大连)徐宝娟(南京)

 

Y

易礼然(成都) 殷莉晶(沈阳)杨一峰(沈阳)喻振强(苏州) 要杨华(北京)颜闪闪(沈阳)杨西西(沈阳) 岳呈壮(济宁)杨志远(大连)杨铭(佛山)杨在山(鄂尔多斯)杨礼杰(杭州)于兴华(潍坊)杨司奇 叶子菲(佛山)杨猛(沈阳)岳瑾(咸阳) 杨霖森(新疆)杨欢(沈阳)严章联(武汉)杨洋(沈阳)于萌(青岛) 余哲冲 (青岛)  徐静(合肥)闫鑫磊(大连)杨思影(青岛)殷鹏飞(大连) 闫施成(沈阳)于雯捷 (青岛)岳悦(沈阳)于天文(西安)姚扬(芜湖)姚旭鹏(澳门)杨晓晓(太原)丁艺媛(佛罗伦萨)杨坤月(北京)叶文玉(南京)杨君响(北京)杨柳燕(大连)闫承恂(大连)叶萌(杭州)杨上葵(宿州)袁华孟(东营)杨梅(廊坊)杨雯馨(大连)杨明(淮安)杨慧琼(成都)

Z

张林(沈阳)周浩(湖南)甄永亮(承德)赵峥(南通)张鹏(合肥)张磊(太原)张伟(郑州)翟晓晖(石家庄)祝海珊(南昌)张彬(常州)张雨婷(沈阳)张东京(上海)张正先 (沈阳) 赵蒙(郑州)赵天华(沈阳)张大恩(石家庄) 赵亮(郑州)朱晓茜(泰州)张云风(芜湖) 曾德林(广州)张琼月(沈阳)钟骏(成都)张艺彬(武汉)章萌(大连)郑威 赵刚(湖州)张大鲁(苏州)杨慧琼(成都)张勇(上海)赵勇(郑州) 张超(郑州) 张儒赫 (大连) 张培源(济南)张传雨(哈尔滨)赵文(武汉)张翠(芜湖)宗林杉(芜湖)朱云峰(沈阳)张通(北京)朱崧涛(芜湖)赵欢(上海)张玲玲(临沂)张雨晴(天津)张仁圣(南京)钟迎丽(沈阳)赵小龙(沈阳)赵思辰(沈阳)张猛(沈阳)张金禾(沈阳)赵奕淏(沈阳)郑珺 (池州)张原 張玉廉 曾毅 郑中 张帆(北京)赵雪竹(沈阳)张弼弱(青岛)朱胜桓(沈阳) 张晓莹(苏州)张建伟(苏州)张金香(内蒙古集宁)赵振宇(北京)张宝元(泰安)周标 (兰州)赵雪竹(沈阳)张天禹(哈尔滨)张文祎(九江)张玉廉(澳门)章昕方(苏州)周彧彬(长沙)张文龙(太原)郑祺(杭州)章韵如(马鞍山)周成宝(北京)张达意(广州)张乐(武汉)周远(黄山)张子建(北京)郑成阳(沈阳)周莹(南通)郑志鹏(大连)张晓丹(温州)周琳(嘉兴)张亚坤(上海)赵彦闻(苏州)朱徐庆(苏州)臧少杰(苏州)周倩倩(苏州)赵翔(青岛)张立群(铜陵)张仁杰(芜湖) 张朝春(阜阳)朱琳(徐州)张迪(苏州)、周杨(哈尔滨)张光帅(济南)张云峰(湖南)邹佰晶(大连)张少波(北京)张爱鹏(天津)张彰(苏州)张婷婷(苏州)赵江红(北京)朱洁(苏州)周良(南通)查桃名(安徽)张云峙(沈阳)赵宝伟(南京)张庆双(沈阳)张庆良(沈阳)张姝梅(青岛)张鹤(天津)张耿(大连)周旭(大连)周宏(北京)赵建(石家庄)张立雷(天津)郑中(大连)张腾(长沙)周素平(北京)张嗣尧(沈阳)臧小鹿(无锡)张斌韬(大连)赵丽(廊坊)

周艺(无锡)张杰(湖州)钟健(苏州)张大立(上海)张峻(合肥)张永(徐州)张小龙(沈阳) 赵利勇(呼和浩特)赵琛(荆州)

(国内邀请设计师数量817人)

 

 

邀请设计师名录

(国外)

排名不分先后……

 

A

Agnieszka Popek-Banach  Agnieszka Ziemiszewska(波兰)    Alexey Aseev(美国  Ali Tomak(土耳其)  Amir Ahmadoghlu(土耳其) Amir Karimian(伊朗) Andrea Szabó(匈牙利)  Andrej Hascak (斯洛伐克)  Andrzej Wieteszka(波兰)Anna Black(乌克兰)Anna Kuzminskaya(俄罗斯) Arafat Al-Naim(阿联酋) Arpita Pradhan(印度) Adria Nabekle/Reza Mousavi(瑞士、伊朗) Андрей Ердяков(俄罗斯)Atefeh Biyajiya(伊朗) Adan Paredes Barrera(墨西哥)  Adrian Lis(罗马尼亚) Ali Can Elagoz(土耳其)

 

B

Babak Safari(伊朗) Behnam Raeesian(伊朗) Bianca Consiglio(美国) Byoung Choi(韩国)

Byoung Il Sun(韩国)

 

C

Carlos Andrade(葡萄牙)  Christopher  Han(韩国)  Christopher Scott(厄瓜多尔)  Claudia Tello(墨西哥)

 

D

Damian Kłaczkiewicz(波兰) Dariush Allahyari(伊朗) Darya Martynava(白俄罗斯) David Torrents(西班牙)David Voss(德国)  Dawid Czajkowski(波兰) Didem Çatal(土耳其)  Dmitry rekin(俄罗斯) Dogan Arslan(土耳其)

 

E

Eduardo Barrera Arambarri(墨西哥)  Elham Khodabandeh(伊朗)  Elif Kabakcıoglu(土耳其) Emran Abdollahi(伊朗)  Ertan Toy(土耳其)

 

F

Fabian Emmanuel   Fateme Toorani(伊朗)  Felipe Jácome López(厄瓜多尔)  Ferenc Kiss(匈牙利)  Francesco Mazzenga(意大利)

 

G

Gabriel Martinez(西班牙) German Jimenez(哥伦比亚) German Suarez   Goyo Rodriguez Creativo(西班牙) Grzegorz Myćka(波兰)Gyula Molnár(匈牙利)

 

H

Hajime  Tsushima(日本)  Hamid Nasr(伊朗) Helen Baranovska(乌克兰)  Hitoshi Miura(日本) Hochyun Chey(韩国   Hoda Yazdani(澳大利亚)Hossein Abdi   Hyungjoo A. Kim(美国) Hyunho Shin(韩国)Harry Sulastianto(印尼)Hossein Mohannadi Vahidi(伊朗)

 

I

Igor Karash(美国)IRWAN HARNOKO(印尼) Izabela Wypych(波兰)

 

J

Jonathan Cumberland(美国) Jovan Tarbuk(塞尔维亚)Juan Francisco Miranda(阿根廷)

Juan Manuel Madriz Pontiles(智利) Jorge González Morales(墨西哥)

 

K

Katya  Vatel(俄罗斯)Kei Sato(日本) Kheyrollah Asghari(伊朗)Kirill Sukhanov(俄罗斯)

Ксения Люстикова(俄罗斯)Keith Kitz

 

L

Lida Tohidi(伊朗) Luis Antonio Rivera Rodriguez(墨西哥) Luís Veiga(葡萄牙) Luis Yañez(墨西哥)

 

M

Mario Fuentes(厄瓜多尔)  Masayuki Terashima(日本)  Mateusz Chojnacki(波兰)  Mauricio Muratalla(墨西哥)  Meghdad Shirali(伊朗)  Mehdi Hosseini(伊朗)  Mehran Mirhosseini(伊朗)  Mehrdokht Darabi(伊朗)81、Meysam Hame Ei(伊朗)  Michał Batory(法国)  Michał Dyakowski(波兰)  Mirosław Pawłowski(波兰)  Mohamed Zakaria Soltan(埃及)Muhammad Saleem(泰国)Mykola Kovalenko(乌克兰)Maria Suleymenova(俄罗斯) Marco Natolli(意大利) Mohammad Ali Soleymani(伊朗) Mustafa İpek(土耳其)

 

N

Naandeyé García Villegas(墨西哥)  Naufan Noordyanto(印尼  Negin Younesi(伊朗)  Nicos Terzis(瑞典)Nooshin Mirzakhani(伊朗) Инна Яковец(乌克兰)

 

O

Oktay Barkın(土耳其) Olga Bekker(俄罗斯) Onur Aşkın(土耳其) Orhan Ardahanlı(土耳其)  Özlem Uyan(土耳其)  Orhun Türker(土耳其)

 

P

Patrycja Longawa(波兰) Pepo Almonte(墨西哥)Peter Bankov(俄罗斯) Peter Javorik(斯洛伐克)   Péter Pócs(匈牙利)  Pavel Pisklakov(俄罗斯) Piotr Olejarz(波兰)

 

R

Resul Ay(土耳其)  Rikke Hansen(丹麦) Rouzbeh Faraji(伊朗) Rrezeart Galica(科索沃) Rujiyanto(印尼)

 

S

Saeed Majnoon(伊朗) Scott Laserow(捷克)Sina Afshar(伊朗)Sinem Algan(土耳其)

Stephan Bundi(瑞士)

 

T

Tomasz Kipka(波兰)

 

V

Victor Kovalenko(德国)

 

W

Wojtek Osuchowski(波兰)

 

X

小熊千佳子(日本)

 

Y

Yabel Guerra(哥伦比亚) Yashar Moshirfar(伊朗) Yoon Hong-Yeol(韩国)

(国外邀请设计师数量137人)

 

(名单持续更新中…)

 

相关:

团结就是力量——2020抗击“新型冠状病毒”国际公益海报设计邀请展精选作品(八)

团结就是力量——2020抗击“新型冠状病毒”国际公益海报设计邀请展

团结就是力量——2020抗击“新型冠状病毒”国际公益海报设计邀请展精选作品(一)

团结就是力量——2020抗击“新型冠状病毒”国际公益海报设计邀请展精选作品(二)

团结就是力量——2020抗击“新型冠状病毒”国际公益海报设计邀请展精选作品(三)

团结就是力量——2020抗击“新型冠状病毒”国际公益海报设计邀请展精选作品(四)

团结就是力量——2020抗击“新型冠状病毒”国际公益海报设计邀请展精选作品(五)(上)

团结就是力量——2020抗击“新型冠状病毒”国际公益海报设计邀请展精选作品(五)(下)

团结就是力量——2020抗击“新型冠状病毒”国际公益海报设计邀请展精选作品(六)

团结就是力量——2020抗击“新型冠状病毒”国际公益海报设计邀请展精选作品(七)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