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战“疫”」紫金奖·中国(南京)大学生设计展公益设计行动征集

@全中国最有才华的设计新秀!「青春战“疫”」紫金奖·中国(南京)大学生设计展公益设计行动征集开始
 

No.1征集时间

2020年2月15日-2020年3月6日

No.2面向人群

全国高校在校设计新秀、原创设计大咖等。

No.3作品形式

本次征集的作品分为海报类短视频类文创产品类(平面设计图)其他类

No.4作品规格

海报类鼓励多元化,风格不限。文件格式jpg,色彩模式RGB, 分辨率300dpi

短视频类主要用于微信朋友圈、各类短视频平台及网站的传播,拍摄工具及制作软件不限。时长1分钟以内(含1分钟)

文创产品类(平面设计图)包括但不限于口罩、护目镜、防护服等。
其他类包括公共艺术、工艺美术、数字媒体艺术等设计作品。

No.5作品题材

战“疫”防疫为主题,有关新冠肺炎的科普、为一线人员加油、为疫区同胞祈福、防疫故事分享等等皆可作为创作内容。作品须为原创且无版权纠纷,否则后果由投稿人自行承担,并取消投稿人参与资格!

No.6注意事项

创作过程中应牢记健康第一,做好防护措施,建议在居室内完成创作,切勿为搜集素材前往人员密集区域或疫区!守护自己才是造福社会!

No.7投稿方式

以电子邮件形式将投稿作品发送至:designdxs@163.com。并附上文字说明,说明包含:作品名称、作者、所在学校院系、设计思路等。

敲黑板!

参与征集的作品将直接进入
第二届紫金奖·中国南京大学生设计展
参与评奖;
本次诞生的获奖作品
将有机会直接进入
第二届紫金奖·中国南京大学生设计展
特别设置的青春战“疫”设计专区
进行全方位展示!
同时大家可在抖音app
带上#青春战疫#的话题tag
@紫金奖中国大学生设计展
发布自己的得意之作
此外,我们还将联合
荔枝新闻APP、我苏APP
江苏教育频道微信公众号、抖音号
荔枝文创微信公众号、抖音号
及户外LED广告屏
每日与大家分享
精选优质来稿最一手的消息
请时刻关注!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