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第二十九届时报金犊奖--旺文化系列设计奖

旺文化系列设计奖
"旺文化"系列设计奖

(指定主题类)
命题单位
旺文化系列设计奖
创作主题一

 “旺旺”文创食品伴手礼设计

传播/ 营销目的:

1、旺旺集团推动文创伴手礼产业创新,同时鼓励全球华人青年发挥创意思考、体现文创价值以“地方X文创X食品”为主题聚焦地方文创与食品的融合,推动文化创意发展
2、以设计及创意为核心,建立各地具有销售魅力的地方办手礼。
设计要点:

1、有鲜明的地方文化元素。
2、传统与现代相结合,易于被年轻人及游客认可。
3、特殊图案,特殊流线造型,特殊材质效果,可于图上做简单注释。
设计范围:

伴手礼:结合旺旺元素及各地地方风情特色等文化设计之食品、饮料、地方土特产、时尚美食等
创作主题二

 “旺”文化文宣品设计

传播/ 营销目的:

1、旺旺具有天生的「旺」基因,表示对兴旺发达的美好愿景,希望将“旺”文化用文宣产品的方式展现,加强旺旺品牌内涵。
2、鼓励每一个奇思妙想的创意,以艺术化和创意化的形式,通过文创设计,让公众更了解“旺“文化。在新一代传播方式中,让大众回归初心,寻找属于旺旺传统印象。
3、入围的优秀作品将有机会作为旺旺特色文宣品全渠道上市。
设计要点:

1、请使用“旺”字、旺旺ip形象或旺旺食品包装进行延伸设计,具有品牌识别度。
2、设计的作品具有故事性和趣味性,吸引潜在粉丝群体。
设计范围:

展现形式如:旺旺元素(包括不限于“旺”字、旺旺ip、旺旺集团各产品图案)与艺术或传统文化的结合,成品可用作线上传播素材,也可用作印刷文宣品。
创作主题三

 “家家旺 旺万家”家具创意设计

传播/ 营销目的:

1、通过开放、大胆的创意表现形式,向受众诠释出旺仔俱乐部的品牌内涵,挖掘商业价值,提高旺仔俱乐部文创品牌影响力,增加文创品牌喜好度。
2、以孵化作品市场潜力为理念,聚焦参赛作品与市场需求的契合,搭建优秀设计平台的同时,提升自身文创品牌好感度,吸引消费者购买。
3、后续可作为主题展,渠道宣传,平台推广等方面使用,打破消费者对旺旺产品的固有印象。
传播对象:

一二线城市15-30岁年轻消费者,其中以高校学生、年轻上班族为主要代表。
设计要点:

1、以旺旺logo,旺仔或旺旺零食等相关元素,创意不设限,依附主题进行突破传统、敢为时代的休闲家具创意作品。
2、突出产品定位,结合旺仔或旺旺零食元素,相比市场同类产品在造型设计上创新、且美观舒适、符合人机工程学,具有一定的市场价值。
3、便利舒适,有趣好玩,增加产品的年轻感、时尚感,融入年轻族群。
4、在现代制造技术方面,具有批量生产的可行性。
表现形式:

休闲沙发/置物架/储物柜/茶几/茶台椅/摇椅/休闲椅/屏风/台灯等休闲家具
参赛说明:

以上三项参赛者任意选择进行创作参赛
参赛要求:

设计方案平面图或效果图呈现(A3(420X297mm)尺寸,分辨率300dpi,系列作品限三张)。以充分表达创作方案构想为原则,并在作品中附作品名称、策划思路、创意说明及材质结构等细节。
作品需保证完整性且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要求原创,无剽窃行为,无在先使用行为(若使用非原创素材,作者须对其素材拥有版权使用许可)。
建议列入事项:

旺旺集团logo
特别注意:

如制作实物作品,参赛者需要保留完好实物,赛后,旺旺集团会与获奖者联系,进行交接。
附件:策略单图片版
旺文化系列设计奖
策略单资料:

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wYWi4Md8asIZYm0EoIve7A  

密码:o8p8

相关:

2020第二十九届时报金犊奖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