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广东(茂名)首届文化创意设计大赛获奖作品名单

2019广东(茂名)首届文化创意设计大赛获奖作品公示

 

本届大赛征稿于2019年12月31日结束,并于2020年1月20日完成评分与统计。

本次大赛由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南越文旅、1959文创街承办,以“创意城市,文化生活”为主题,设有平面实物类、创意视频类两大类别。历时7个多月,得到了各大单位、企业,以及省内多所高校学子、本土文创达人的积极响应,收到全国各地投送的参赛作品,共计224件。

大赛秉承公平、公正、透明的原则,组委会对所有作品进行匿名评分。根据大赛基本要求和作品基本质量,从所搜集作品中共筛选128份优秀系列作品进入专家评分环节。

本届大赛专家评委

本届大赛专家评委由旅游文学作家、广州大学、广州城市学院教授、广东韶关、江门、开平等9市、县旅游顾问武旭峰;茂名市书画院院长廖静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文法学院副院长、副教授向卫国;茂名市文创协会会长张玉红;茂名市职业技术学院新媒体工作室负责人梁燕5位专家担任。

专家评委老师根据评委根据参赛作品的地域性、文化性、创意性、市场性、环保性五大要素对所有作品进行评分、点评。经过评委团的精心挑选,细致考评,17组作品脱颖而出,获得奖项。

为了保证大赛的公平、公正、公开,防止作品抄袭及一稿多投现象,现将获奖作品名单进行公示。

 

2019广东(茂名)首届文化创意设计大赛获奖作品公示

 

公示期:

2020年3月20日至3月27日

联系方式:18926707073  彭生

 

相关:

2019广东(茂名)首届文化创意设计大赛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