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魅力东方中国国际居家衣饰原创设计大赛入围名单

大赛 | 2020“魅力东方”中国国际内衣创意设计大赛(截止2020年1月10日)

5月7日,2020魅力东方·中国国际居家衣饰原创设计大赛初赛在深圳评选完毕。初赛评审委员会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评审所有参赛作品,经过紧锣密鼓的三轮评选,最终选出了15幅优秀居家衣饰设计作品入围本届大赛总决赛。

本届大赛征稿期间收到众多选手反映,因为肺炎疫情的影响各地区封锁,物流停滞导致无法及时将纸质稿寄出,大赛组委会紧急商讨延期征稿时间,但征稿量仍不及往年,最终收到了1000多幅投稿作品。虽较往届相比征稿量有所下降,但令人欣喜的是,收到优秀作品比例很高,众多优秀作品让人眼前一亮。

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大赛评选原则,组委会特别邀请了安莉芳(中国)服装有限公司 设计与技术中心总监樊璐路,维珍妮国际集团设计总监 胡蓉蓉,都市丽人集团研发中心高级总监  吴国丽,SUA设计大赛顾问 原汇洁集团曼妮芬事业部副总经理、汇洁内衣研究院院长 董小英,深圳大学艺术学部美术与设计学院副院长 罗莹教授共同担任本次初评评委,实现“顶尖服装院校+知名企业资深设计师”的评审构成模式,从专业性、实用性、商业性等多维度考量选手设计作品,保持入围作品的多样性和专业度。

本次初评共分为三轮评审。第一轮为电子设计稿评审,第二轮为实物图设计稿评审,第三轮为评委团集中讨论评审决议。评审委员会以主题表现  30%、创意构思  40%、表现技巧  10%、实用价值  20%的评选标准对作品进行评选。五位评委一次次地做出慎重的选择,反反复复看稿审稿。第三轮集中评审的气氛则尤为火爆,现场气氛达到高潮,评委们各抒己见,争论激烈。

初赛最后,通过严格把关筛选,专家评审团从众多优秀作品中最终评选出15幅入围作品。

入围名单

相关:

2020“魅力东方”中国国际内衣创意设计大赛

2019’魅力东方中国国际居家衣饰原创设计大赛入围作品

2019’魅力东方·中国国际内衣创意设计大赛初赛入围作品

2019魅力东方中国国际居家衣饰原创设计大赛

2019’魅力东方中国国际内衣创意设计大赛

魅力东方中国国际内衣创意设计大赛往届获奖作品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