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华夏理工学院艺术学院2020届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毕业作品(二)

武汉华夏理工学院艺术设计与传媒学院2020届毕业设计展如约而至,参展专业包括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产品设计、数字媒体艺术、广告学,网络与新媒体等六个专业。本次设计展为线上“云”展,其主题为《落地》。

“落——地!”,在唇齿平仄之间,我们悬浮的心踏实了,企业实践真题的落地,是走向社会的底气;学校产教融合的落地,是寒窗苦读的回礼。企业和学校是学生交付毕业答卷的双翼。在那四年时光里,我们一粒一粒的种,如今满仓满屋的收。背上行囊,毫不畏惧地踏上设计之路。

在一个巨变的时代,知识与技术是驱动进步的力量,而设计和艺术则唤醒生命的源泉。感谢您和我们一起踏上这“云”展之旅,请关注并欣赏本届优秀毕业作品展的毕业设计专栏,欲了解更多毕业设计作品请前往【武汉华夏理工学院艺术学院】公众号浏览,我们将持续更新。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

四年的努力凝结成了这场 “落地”,正如《时间之书》所说:“你的职责是平整土地,而非焦虑时光。你做三四月的事,在八九月自有答案 ”。一切的现在都孕育着未来,未来的一切都生长于它的昨天。就像青春的栀子烁于枝头,那是对年华最好的馈赠。然而,微风吹,花落地,临近毕业的我们逐一启程。不论如何闯荡,“落地”是终点也是起点,让风将你吹回所来之处,不忘初心,腾空而行。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