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学院美术学院2020届环境设计专业毕业微展之二

2020年毕竟是特殊的一年,抗疫战争还未结束,我们将迎来我院2020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设计作品展。我院美术学、视觉传达、环境设计、书法和摄影5个专业共399名本科毕业生毕业设计作品,今年全院毕业展采用网络微信形式举办,是一次特殊的展示,也是一个新的挑战,更是一种新的尝试。

美术学院毕业生作品展是本科学习、实践的学术与艺术成果的总结,能够反映出学生的所知、所学和所感,也是他们技法、思维、审美、艺术、设计修养的形象体现。本届作品在媒介、形式、艺术、设计语言上都有了新的超越与突破,既有本专业的学术特点,也有开放思维、勇于探索的青春活力蕴含其中,较为全面完整地呈现出我校学子锐意进取的创作姿态和个性鲜明的设计追求。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本科毕业作品展是学子们大学阶段学习的终点,也是步入人生下一个阶段的起点。希望本次微展成为晋中美院学子对艺术、对人生美好的开端,以此为契机,不忘初心,永远保持对世界的好奇心,永远保持对知识的渴求,永远保持对学术的敬畏之感,在未来的人生当中,在新时代做出自己应有的努力和贡献。

白伟

王晋燕

赵庆云

陈帅

戴云鹏

董美祺

杜靖

郭翼鹏

解雅斐

解雅楠

靳雅儒

李俊毅

李娜

刘永美

马乾龙

齐文浩

乔倩倩

孙亚男

万兴安

王沐榕

王周祥

吴子奇

李勇

张文龙

宋志杰

张皓凯

周通

总说毕业遥遥无期

可转眼间

毕业的你们即将踏上远去的列车

天各一方

人生天地间

忽如远行客

能够并肩走过一程  实属幸运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