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国领带名城杯” 第十六届国际(嵊州)丝品花型设计大赛

主办单位:嵊州市人民政府
中国服装协会服饰专业委员会
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学术工作委员会
承办单位:浙江理工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
嵊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嵊州市商务局
嵊州市商旅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嵊州市领带行业协会

一、大赛目的:

进一步提升真丝服饰产品的花型设计创新能力,加强服饰时尚的国际合作交流,发扬传承美丽服饰文化,培养发掘优秀设计人才,促进服饰经济繁荣发展。

二、大赛主题:

《引尚东方》

三、大赛内容:

真丝服饰产品的面料花型设计,范围包括领带、丝巾、家用纺织品三类产品。

四、参赛办法:

1.大赛面向全球征稿,有设计能力与独特创意的生产企业、专业院校、职高、创意设计室等设计人员、学生及其他设计爱好者均可参加,设计稿必须独立完成。
2.征稿时间:2020年5月20日至2020年8月2日(来稿一律不退,请自留底稿),免收报名费。
3.获奖作品的版权归主办单位所有。

五、画稿要求:

1.参赛作品设计稿须以纸稿形式参赛,设计作品须手绘或打印在纸稿上,以光盘、电子邮件等其他形式参赛的作品无效。
2.作品稿件不允许裱装在KT板及类似板上,通过KT及类似板装饰参赛的作品无效。
3.设计作品须是设计者原创作品,出现抄袭、模仿等涉及著作权纠纷稿件,取消参赛资格,由此引起的法律后果由参赛者自负。
4.设计稿可以组稿形式参赛,组稿限在4款作品以内。
5.设计稿应围绕大赛主题,东方是太阳升起的地方,喻示新的开始;时尚的新潮从这里引领;您的设计作品将开启一片新的时尚空间。可在领带、丝巾、家纺三个类别上选择其中之一或全部,进行面料花型(样)图案设计。设计稿须注明设计的类别。
6.画稿尺寸要求:投递稿件尺寸不得大于52㎝×35㎝,设计者根据领带、丝巾、家纺不同类别的设计需要,在该尺寸范围内进行花型图案设计。画稿背面下载粘贴或自制28㎝×21㎝参赛者登记表格,要注明:姓名、性别、身份证号、出生年月、职业、单位、地址、邮编、电话、微信或QQ号、作品名称、设计创意说明等(可登录“穿针引线网”及“***服装设计网” 下载表格)。

六、评奖方式:

1.由主办单位组织专家及著名设计师组成评委会。
2.2020年8月下旬,由评委会从应征稿件中评选出30名优秀选手的作品入围。
3.9月由“中国领带名城”嵊州市优秀企业将入围作品制作成实物,11月通过实物与画稿综合静态评分方式,评出各类奖项。
4.在入围作品之外,评出60件鼓励奖作品,制作获奖作品集并颁发获奖证书。

七、奖励办法:

特等奖1名,    奖金30000元人民币(税前)
特别创意奖1名,奖金25000元人民币(税前)
一等奖1名,    奖金20000元人民币(税前)
二等奖2名,    奖金15000元人民币(税前)
三等奖3名,    奖金 8000元人民币(税前)
优秀奖22名,   奖金 2000元人民币(税前)
并颁发奖杯及获奖证书。

八、联系方式:

投稿地址:中国浙江省绍兴市嵊州市官河南路699号,国际会展中心(北楼)
邮政编码:312400
联系人:王向明  0086-575-83299229
            俞一英  0086-575-83299227

参赛网址:http://www.eeff.net/topic-227.html

 

相关:

“中国领带名城杯”第十五届国际(嵊州)丝品花型设计大赛获奖名单

“中国领带名城杯” 第15届国际(嵊州)丝品花型设计大赛入围名单及入围作品

“中国领带名城杯” 第15届国际(嵊州)丝品花型设计大赛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