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艺术学院2020届环境艺术设计方向毕业作品展(一)

打开手机,轻轻触屏,无限的世界铺展开来。

艺境无限,一起畅游;

希望无限,一起描绘;

未来无限,一起勾勒。

千万道路,纵横交错。路途无限,一起跋涉。

通于至善,通于尽美。

虚拟之网,将心与心真实相连。

形有限,意无限。

环境艺术设计

作品展览

游梦金陵——昆曲艺术沉浸式体验园

Dream State——the immersive experiential theme park of Kun Opera.

指导老师:郑德东

金睿智

传承不是为了照搬历史,而是让历史悄无声息地融进当下生活中。

龙虎巷设计规划

Reconstruction Of Ancient Buildings-NanJing Longhu Lane Regional Planning Project.

指导老师:郑德东

李博伦

很荣幸能选择龙虎巷作为我毕设的题材,非常感激老师能给我这个机会与后续不断的支持。

绿色图书馆空间环境设计

NIIT Green Library Space Invironment Design.

指导老师:郑德东

孙雅欣

随着人们对于绿色环保意识的加强,各种绿色理念也随之衍生,图书馆的内外环境与自然和谐有着重要的意义。

南樟醉梦民宿设计

Nanzhang in a dream Residential Design.

指导老师:周缨

吴文菠

这次完整的民宿规划设计,从建筑外观、景观设计,到室内规划,让我更加综合的整合自己的知识。

开封市老城区夜市规划——汴京之夜

Kaifeng Old Town Night Market Planning - The Night Of Bianjing.

指导老师:周缨

孔思璇

通过毕业设计发现在设计这条漫漫长路上还有很远的路要走,以及我的电脑该换了。

焕活之韵:社区型运动公园设计的探索—苏州横山体育公园设计

Melody of relive: Community sports park design exploration—Suzhou sports park design.

指导老师:周缨

周佳萱

从一开始发现并总结场地的问题到最后发掘场地的潜力进行方案设计的过程是景观设计最具有挑战但也最是有魅力的过程。中小尺度的体育公园也同样能在不小范围内的社区中扮演重要角色,盘活社区的生机。

芥子空间-公共图书馆及景观设计

Design of the library.

指导老师:周缨

王雪柯

在老师的指导下,顺利地完成了我的毕业设计,我感觉比之前掌握了更多的专业知识,同时也有一种小小的成就感。

智障类特殊教育学校的治愈性景观设计

Healing landscape design for special education schools with intellectual disabilities.

指导老师:曾伟

张雨洁

做这个时代的小学徒。

大地的声音——武隆懒坝国际文化艺术公园景观设计

The sound of the earth--Wulong lanba international culture and art park landscape design.

指导老师:曾伟

林文娟

有一分热,发一分光,就令萤火一般,也可以在黑暗里发一点光,不必等候炬火。

阡陌人巷——大石碑村景观改造设计

Buildings are lane——DaShiBei village renovation design.

指导老师:曾伟

姜文琦

一步步突破自己,不断制定追寻的目标,且每个目标都是饱满、充实、有趣,比单一的形容词更鼓舞人心。

传承与嬗变——皮市街景观改造设计

Inheritance and evolution-landscape reconstruction design of Pishi Street.

指导老师:曾伟

朱飞燕

毕业设计一路走来,感谢导师的指导和朋友们的热心帮助,也希望能交出大学四年最完美的答卷。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