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设计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2020届服装设计系毕业设计作品线上展(三)

 

系部介绍

武汉设计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服装设计系下设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时尚营销方向)、表演专业(服饰表演与推广方向)。现有客座教授5人,行业导师4人。双师型教师比例为1:4。自有教师副高及以上职称9人,团队博士教师2人,硕士研究生24人。依托应用型本科院校,践行“艺术+技术”、“设计+工程”融合的办学特色,立足湖北服装产业需求,已形成“应用与创新能力,专业和学科交叉,产教融合与国际化培养”的人才培养理念。

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时尚营销方向)

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构建专业大师协同课程培养的人才培养机制。根据公司人才要求,依托国际化优质教学资源,合作培养既掌握时尚理论知识、又掌握时尚产品营销知识,集时尚产品设计和时尚品牌企划于一体的复合型专门人才。毕业生能从事时尚报刊、时尚杂志、时尚类网站等时尚传媒行业;时尚品牌策划、市场拓展、时尚产品销售管理、品牌营销传播、产品研发、产品视觉营销、时尚买手等相关工作。

 

前    言

2020届服装设计系毕业生共计150人,其中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毕业生104人、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时尚营销方向)毕业生28人、表演专业(服饰表演与推广方向)毕业生18人。

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时尚营销方向)毕业生由中外教师团队全力打造,融合我校“探索•创新”的办学理念,助力成为当代时尚产业综合应用型人才。

28名毕业生从不同视角,传达出对时尚推广新模式、时尚营销新方向、商业融合新方式的新颖思考,携牛犊之气、拔萃之功,完美诠释出首届“时尚营销”专业毕业生的国际视野与专业素养。

疫路同行,毕业留声。希望本次线上展览能鼓励毕业生在未来的道路上砥砺奋进、不断前行!

 

初    生

出    色

初生  唤醒朝霞的灿烂

出色  我们原本的颜色

 

爱与勇气

如一粒粒春雨落入心坎

孕育的期盼破土而出

 

生命之藤延伸的新端

开出最斑斓的花朵

 

艺术与商业的融合

时尚与永恒的交织

经典与前卫的相遇

 

初生即出色

 

学生作品

01

“埃博拉”品牌理念宣传片

02

广告大片

活动海报

LABELHOOD2020AW云秀宣传片

LABELHOOD2020AW云秀宣传片

03

活动海报

04

05

06

BAPE联名系列预告片

07

08

广告大片

09

10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