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2020届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 (服饰设计)本科毕业作品展

2020无疑是一个特殊的年份,这一届的“后浪”们注定将见证历史,他们首次经历了线上毕业考、线上毕业答辩,如今也将毕业设计展搬到了线上。

47位服饰班同学分为鞋靴、包袋、首饰三组产品设计方向进行创作,从疫情前的校园、材料市场、工厂研发中心三地往复跟进到疫情后宅家与老师、企业的远程“云”协作,最终克服各种全新挑战,综合完整的实践了从“选题立项、趋势调研、产品企划、设计推演、结构创新、选材配色、工艺确认、实物制作、最终呈现”的服饰产品设计程序,创作的过程中有碰撞,有挫折,有推倒重来,也有灵光乍现的惊喜与达成作品的满足。如此特别的毕业设计流程我们一起走过,一起收获了宝贵的集体记忆,也将注定成为所有师生人生经历中一个独特回忆。

那些寒来暑往、春去秋来的每一个日子,都成为生命中不可抹去的美好印记,四年的成长,就为了此刻的绽放,四年的努力,也为了在此扬帆重新起航。最后祝福同学们前程似锦,未来可期!

作品展示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