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2020届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服装方向)本科毕业作品展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大学四年的尾声不知不觉便到来了,但与以往不同的是新冠疫情,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即便条件困难,同学们仍坚持不懈的以高质量完成了这次毕业作品,并新增了潮流趋势分析的内容。本次福州大学厦门工艺美术学院服装与服饰设计系的毕设主题比较包容,总体趋势是传统文化与时尚流行结合,这个常见的主题,却被这届的同学们玩出了新花样,在体现内容上大家异彩纷呈,包罗万象,有不少同学的作品已经拿到了各类奖项。

暮云春树江东远,此刻虽分别仍挂念,正如赵显周先生说的“毕业是一切都并非结束的郑重开始,毕业是一切都没有飘散的深沉铭刻。因为校园是历久弥新的青春扉页,因为社会是背景壮阔的人生大学。”告别往昔峥嵘岁月稠,正当同学少年风华正茂,让我们不忘初心,以福州大学为新起点扬帆远航!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