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创意设计学院2020届环境设计专业毕业设计作品--景观设计篇(二)

创意设计学院2020届毕业设计作品展示

环境设计专业

引    言

2020年5月21日,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创意设计学院2020届本科生毕业作品展暨毕业生就业推介会正式上线,“云展览、云推介”拉开热海大创意设计学院毕业季的大幕。

今天推荐来自环境设计专业景观方向关于公园&广场设计的学生作品。

作品展示

“盐田印象”

深圳大沙河公园五感体验设计

指导老师:余利平

作品尺寸:31.2万平方米

设计说明:本次设计围绕“五感”——听觉、视觉、触觉、味觉、嗅觉来使人和环境产生互动,设计风格以流线为主,富有层次感,在景观节点的设置上加入现代声光电的高科技元素。

杨奇瑢

个人专长:
钢笔速写、CAD、PS、SU、LUMION等制图软件

求职意向:
管理岗位

个人邮箱:
1097073495@qq.com

《桥下——高架桥景观规划设计》

指导老师:余利平

设计说明:本次毕业设计亮点在于将碎片时间和碎片空间结合,打造一种快节奏生活下的“慢生活”景观规划。对灯光、绿化、人车动线和铺装等设计进行系统化的研究分析和探讨,合理空间布局,巧妙运用时间点进行设计。

薛梦娇

个人专长:
绘画

求职意向:
景观方案设计师/助理

个人邮箱:
1248614549@qq.com

《踏海公园滨海景观概念设计》

指导老师:董瑞云

设计说明:本次设计以建造一座脱离陆地束缚的海上公园为目的,让人们更深层次的接触海洋了解海洋,在踏海公园游玩犹如脱离大地脚踏海洋,使人获得舒畅之感。

李超

个人专长:
绘画

求职意向:
设计行业

个人邮箱:
844468832@qq.com

 

《东方市三月三文化广场改造设计》

指导老师:杨丽

设计说明:本次设计针对东方市三月三文化广场进行改造,使其能够满足人们的物质需求和精神需要,体现东方市美孚黎族的地方特色。

张明珠

个人专长:
美术、设计

求职意向:
设计师、教师

个人邮箱:
2293366171@qq.com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