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内蒙古自治区《脱贫攻坚海报设计展》作品征集

为了积极响应党和国家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战的号召,在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统战部的指导下,由内蒙古新联会、内蒙古设计师沙龙、内蒙古师范大学国际设计艺术学院,联合举办2020年脱贫攻坚主题海报设计展。本次活动,团结区内外优秀设计师力量,以艺术创作的方式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为如期实现脱贫攻坚加油助力。
《脱贫攻坚海报设计展》作品征集

组织机构


指导单位: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统战部

主办单位:内蒙古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内蒙古设计师沙龙、内蒙古师范大学国际设计艺术学院

承办单位:内蒙古设计师沙龙

协办单位:民盟呼和浩特市委员会、内蒙古产权交易中心

媒体支持:新浪内蒙古、中国观网华北区、腾讯内蒙古、网易、正北方网、今日头条、古田路9号

支持单位:(首字母顺序排列)安徽平面设计协会、奉天设计师沙龙、佛山设计师俱乐部、观外设计联盟、广西壮志设计联盟、湖北省包联设计委、吉林省平面设计协会、深圳市平面设计协会、苏州平面设计协会、新疆设计力量沙龙、许昌市平面艺术设计协会、亚洲中韩设计协会、中国设计师沙龙、字魔营、字绘中国、郑州市平面艺术设计协会

活动形式


公开征集面向全社会专业设计师及设计爱好者。

活动性质:本活动为公益活动,不收取任何投稿费用。

作品展览:将评选出200幅优秀作品进行展览。

征集截止日期


2020年8月31日24点

作品要求


1.作品主题:围绕扶贫脱贫、改善民生自由命题。

2.作品表现:健康、积极向上,不得使用违规元素。

3.作品尺寸:70cmX100cm,格式JPG,分辨率为300dpi,CMYK色彩模式。

4.投递名称:作品文件名称:姓名+城市+作品名称

5.投递邮箱:imds2015@sina.com

征集声明


1.所投作品须是原创作品,不得有侵犯第三方知识产权及其他权利的行为,作品内容所涉及的版权问题由作者本人负责。

2.所投作品中使用的文字、图形、图像要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不得出现侮辱性、种族歧视、地域歧视等视觉元素。

3.所投作品著作权归作者所有,本次活动主办方享有对其进行推广、宣传使用、公开展览和出版发行等权利,并可提供给相关单位组织、机构团体使用。

4.主办方对本活动保留最终解释权。

活动联系


张原  微信:18748194194

雷利宽  微信:15771355797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