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金岳奖-全球创意设计大奖赛

金岳奖,由国内领先的知识技能共享服务平台一品威客网发起,是面向创意设计人才的权威性专业化创意设计竞赛奖项。

大赛广邀海内外的设计从业者参与,为设计发声,为创意代言!奖项旨在通过创意设计竞赛评选,倡导创意设计人才将创新创意与商业需求有效结合,助推创意经济健康成长,让创意设计更好服务企业社会发展,本届大赛评选范围涵盖视觉设计和工业设计两大类。

一、作品要求

视觉设计类(平面类)

①、参赛方根据大赛组委会拟定的赛题要求(详见官网报名界面-赛题下载)进行创意设计;

②、大赛也支持参赛者提交现有原创作品进行投稿,主题不限、风格不限,但是参赛作品必须为作者原创;

工业设计类

不设置具体的参评范围,参赛方可提交自己既往的原创作品进行参评。主办方将邀请工业设计领域内顶级专家从创新性、科技性、美观性和工艺性等方面进行评审。

二、参赛资格

①、面向全网创意工作者/发明人(包含学生群体)公开征选,参赛者不受民族、宗教、地域、国别的限制;

②、可以个人或者团队的形式参与创作报名,但同一件作品只能由一个团队或个人进行报名提交参评;

③、每一位参评者(或参赛队伍)可以提交多件作品分别进行参评;

三、参赛收获

首届金岳奖将根据参赛类别分别设置有工业设计类,及视觉设计类金岳奖,各类分别设置专业组、学生组,有效确保不同人群同场竞技的公平性和公正性。

符合条件的原创参赛作品一经入围,便可收到由大赛组委会颁发的荣誉证书,作为实力的证明。

证书奖杯,履历加分

精美的获奖证书,和独家定制的金岳奖杯,不仅是对优秀获奖作品和获奖者给予肯定的象征,更可用于个人简历、考研面试等,需要为个人履历加分的地方。

年鉴收录,品牌授权

获奖作品将收录在当年“金岳奖”作品年鉴中限量赠予。圆参赛设计师一个出版梦的同时,还将作为国内具影响力的新秀设计精品佳作合集,为他人的设计提供参考价值。

获奖者将获得金岳奖品牌官方标识的免费推广使用权,提升个人作品背书的权威性和商业价值。

媒体宣传,颁奖典礼

优秀的设计作品和获奖者将在一品威客网等专业创意设计平台,及国内知名媒体平台免费做深度报道。曝光推广的同时, 也将给你一次当网红的机会。

另外,大赛表现优异的个人及团队,将有机会作为特邀嘉宾,出席金岳奖“璀璨之夜”(颁奖典礼),与行业大咖和全国创意工作者共襄盛举、深入对话,了解行业最新趋势与理念,在积累经验的同时,提升自我的设计素养与能力。

四、权威评审

「金岳奖」邀请到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师范大学、武汉大学、厦门大学、河北大学等知名高校的学者教授,和海峡两岸行业权威专家,如台湾工业设计之父“谢荣雅”、AAD亚洲视觉艺术交流平台执行长“陈育民”等行业翘楚组成大赛评审委员会。他们将对提交的参赛作品进行严格把关评审,最终评选出优秀获奖作品。

这里有个证书含金量超高的大赛,“后浪”设计师你准备好了吗?

五、大赛日程

3月16日~9月30日在线报名

10月12日~10月16日在线预评

10月19日~10月25日入围公示

10月26日~10月30日专家终评

11月02日-11月06日获奖公示

2020年12月底颁奖典礼

六、报名方式

参赛者需登录 “金岳奖”官网www.gmaward.com报名页面:按照要求填写个人信息、注册账号,在线上传作品后即视为报名成功。

七、报名福利

为支持疫情期间创意设计行业发展,让更多设计创意领域群体可以参与到赛事中,现在报名参赛,限时免费赠送「一品创意学院」爆款知识付费学习课程,详询组委会报名小助手微信:epweikeedt2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