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红点最佳设计奖智能产品类获奖作品

2020红点设计大奖(Red Dot Award: Product Design)一共收到了来自60个国家和地区超过6,500件参赛作品,仅76件作品获得了红点最佳设计奖(Red Dot:Best of the Best),获奖率仅为1.2%,来自全球的顶尖设计作品在此角逐,小米、联想等多个中国企业品牌也在榜单中赢得一席。

智能产品

01—iPhone 11专业版

智能手机的可能性影响着用户的行为和当今数字世界的美学。iPhone 11 Pro拥有立即引人入胜的先进技术。它配备了功能强大的A13仿生芯片,可将智能机器学习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由于该芯片具有特殊的64位融合架构,因此两个性能内核可以非常快速地执行复杂的任务,而四个效率内核可以接管日常任务。这样可以大大降低能耗,并大大延长电池寿命。iPhone 11 Pro可以自动调整主体和背景的细节。在恶劣的照明条件下,它可以实现完美的效果,并且具有四倍的光学变焦范围。全新的12 MP TrueDepth相机可将自拍视频录制为慢动作或4K视频。Smart HDR使用高级算法来优化图像暗和亮区域的细节。它通过机器学习识别镜头中的脸部,并智能地改变其曝光度。iPhone 11 Pro可以自动调整主体和背景的细节。它通过机器学习识别镜头中的脸部,并智能地改变其曝光度。iPhone 11 Pro可以自动调整主体和背景的细节。

02—iPhone 11

在iPhone 11上,两摄像头系统与新的广角传感器,智能软件和A13仿生芯片配合使用,从而可以在弱光下拍摄详细的照片。当需要时,夜间模式会自动激活,当按下快门按钮时,相机会拍摄多张单张照片,而光学防抖功能则使镜头保持稳定。相机软件使用智能图像算法来处理图像信息以及智能HDR,该智能HDR通过机器学习在不同曝光区域之间保持平衡来提高效率。

03—AGV系列运输机器人

AGV系列运输机器人是为复杂的内部物流流程开发的。在多达数百个设备的群中,它们基于代理直接相互通信,并使用虚拟轨道在房间中导航。自主机器人在过程中使用滑动接触独立充电,并使用激光安全传感器监视周围环境。正面的用户友好型触摸屏可作为易于访问的用户界面。

04—Linus Smart Lock智能锁

结合相关的软件和应用程序,Linus Smart Lock提供了锁定,解锁或授予无钥匙访问权限的可能性。DoorSense技术可通过Yale Access应用程序通知用户门是否已安全关闭或仅处于半开状态。可以设置门锁,以便通过自动锁定功能对时间进行控制,也可以在关闭后立即将其锁定。当用户返回家中并接近门时,由于地理围栏而激活了自动解锁功能。

05—通力DX级数字体验电梯

由于具有集成的连接性,因此KONE-DX类的电梯可以通过应用程序编程接口(API)连接到创新的解决方案和服务,从而提供了新的用户体验。这种接口使得可以通过移动设备向电梯发出命令,例如使用电梯呼叫API对其进行呼叫。通过这些接口,电梯也可以主动集成到建筑物生态系统中。B.居民可以得到认可和欢迎。该系统可以适应不断变化的需求。

06—触摸屏电梯操作面板

该产品使用触摸屏技术在电梯中提供直观的用户界面。28.6“触摸屏由于其交互类型而为乘客提供了更大的舒适度。例如,可以通过双击屏幕下部来向下移动显示屏,以便儿童或轮椅使用者可以使用所有按钮。语音交互和面部识别还支持,并且可以导入多媒体信息,例如广告。

07—TA15自动电动自卸车

TA15是制造商的第一台自动电动自卸车。工程机械的电气传动系统和电池均基于公司自身的技术。自动化系统使用GPS,LIDAR(光检测和测距)和RADAR(无线电检测和测距)以及其他允许自卸卡车完全自主地在施工现场移动的传感器。由于采用了电动驱动,TA15产生的噪音和污垢更少,并且工作可靠,安全且不受气候影响。灯光信号指示机器何时处于哪种模式。

08—Prestigio Click&Touch集成键盘

Prestigio Click&Touch将键盘,触摸板和鼠标结合在一个具有键盘外观的产品中。该智能设备基于TouchOnKeys技术,并使用集成在按钮中的传感器来检测用户是否在打字或使用表面滚动,滑动或控制光标,然后无缝切换到相应的模式。Prestigio Click&Touch最多可同时连接五台设备,包括智能电视。

09—浴室家具照明

可调白是基于人体中心照明概念并基于人体生物节律的浴室家具照明。照明技术可自动调节浴室的照明温度和光强度。也可以手动或通过蓝牙对其进行控制。可调白光被编程为在晚上发出温暖的白光,在早晨和黄昏发出中等强度的光,在白天发出冷白光。个别设置也可以通过应用程序进行。

10—查克(Chuck)机器人

查克(Chuck)是专门为满足仓库工作要求而开发的机器人。在传感器,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的帮助下,协作机器人保持概览并引导仓库工人通过大厅,以缩短距离并提高工作效率。使用基于云的软件,可以将Chuck快速集成到仓库管理系统中,并且不需要单独的基础架构。

11—Smart Home Kit智能家居套件

智能家居套件构成了将房屋简单地转变为智能家居的基础。它包括门窗传感器,运动传感器以及温度和湿度传感器,可以监视和分析周围环境,并通过智能手机立即通知用户意外事件。各个模块可以通过网关联网,也可以使用Alexa或Google Assistant使用语音控制来更改配置。

12—Pontos Base智能水管理器

Pontos Base是一个智能水管理器,安装在房屋的进水口并不断检查水管。发生损坏时,它将自动关闭供水,并向智能手机发送消息。此外,Pontos Base收集有关用水量的统计数据,并在设备显示屏和应用程序中显示水的温度和硬度。为了提高安全性,可以将Pontos Scout水传感器放置在所有关键点上。

13—Plevo系列One手提箱

Plevo系列One是一个手提箱系列,其中包含一个相关的应用程序。重量传感器可以与飞行数据同步,并提供有关行李重量以及是否超重的信息。使用GPS,可以通过该应用检查手提箱的确切位置。可以通过面部ID,触摸ID或摩尔斯电码打开智能锁。接近传感器可确保外壳失去与应用程序的蓝牙连接后自动锁定。

14—Ebo Catpal机器猫

Ebo Catpal的开发旨在以创新的方式养猫。机器人体积小巧,设计立足于站立,可以借助各种传感器安全地在周围环境中移动,以便与动物玩耍或以其他方式交互。集成的摄像头使主人可以使用应用程序从远处看到并注视动物。对于加载,Ebo Catpal会自动返回到加载台。

15—FORM智能游泳护目镜

FORM智能游泳护目镜的特殊之处在于,它们的一侧具有透明的增强现实显示屏,并实时显示性能指标。带有加速度计和陀螺仪运动传感器的小型轻型计算机可以测量和 A.时间,距离和冲程率。所选数据以文本和简单符号的形式投影到视野中。关联的应用提供了所有数据的概述。

16—Eve Aqua灌溉机

Eve Aqua是一台灌溉计算机,用于将外部水龙头集成到Apple HomeKit系统中并为其提供智能功能。这使Eve Aqua可以通过使用预先编程的灌溉计划来控制花园灌溉系统,从而轻松地实现自动化,该方法可以手动进行,也可以通过iPhone,iPad,Apple Watch或Siri通过蓝牙进行。经过单独调节的时间后,阀门会自动关闭。

17—WP5是一种智能插座

WP5是一种智能插座,它使用精密的功率测量芯片来控制家用电器的每日,每月和每年的功耗。它还可以与其他智能设备进行交互。她得到z吗?例如,如果有人家中没有人的信号,它将自动关闭设备以节省能源。该套接字还具有计时器和倒计时功能,可以通过Alexa和Google Assistant等服务通过语音命令进行控制。

18—SP111智能插座

SP111为为普通家用电器配备智能功能提供了基础。该插座可以通过Wi-Fi连接到SmartLife应用以及Alexa或Google Assistant,然后只需通过智能手机或语音控制即可操作。借助集成的电度表,SP111可以测量当前用电量并显示该电量以及应用中的用电历史。集成在透明边缘中的LED指示插座状态。

19—骨科导航系统OrthoPilot Elite

骨科导航系统OrthoPilot Elite支持外科医生对膝盖和髋关节假体进行精确且可重复的患者特定定位。该系统为外科医生提供有关植入物和器械位置的精确,连续的反馈,并自动记录整个过程。OrthoPilot Elite使用户处于由硬件,软件,仪器和植入物组成的集成系统的中心。

20—RainTunes数字淋浴

RainTunes是一个产品系列,可实现多感官淋浴体验。可以通过hansgrohe家用应用程序或单独的控制模块RainButton或RainPad激活七个不同的数字淋浴场景。在选择了预编程的RainTunes场景之一(例如“早上好”或“娱乐”)之后,温度和水强度,心情照明,香水,音乐和其他多媒体应用程序将同步并启动。

21—PC 100 PostureControl姿势训练师

PC 100 PostureControl可训练坐姿以防止背部疼痛。扁平的小夹子可以谨慎地固定在脖子区域的衣服上,并通过蓝牙连接到智能手机。智能算法可自动识别并分析微小的运动,垂直相位,位置变化和主动休息。如果姿势太静态,则夹子会振动,从而使用户更改其位置。可以使用8sense应用程序调用和评估数据。

22—PLAATO Keg一体化管理系统

PLAATO Keg是一种创新的桶一体化管理系统,使用户可以实时调用桶的重要关键数据,例如液位和温度。三个同步的称重传感器连续测量滚筒的重量,并通过Wi-Fi将数据传输到智能手机。由于该应用程序提供了集成到系统中的所有桶的全面概览,因此极大地简化了餐饮行业中复杂的桶管理。

23—ACX 480空调服务

ACX 480空调服务单元使车间员工能够通过智能手机应用程序查看过程和设备状态或自动请求维护,从而为联网的车辆车间做出了贡献。设备上的ASA接口以及与车间网络的集成可实现快速数据交换。大触摸屏上清晰显示所有信息,已编程的过程和当前状态。

24—本田e电动车

简单的设计塑造了全电动本田e的外观。可伸缩的门把手和小型摄像机代替了传统的后视镜,并将其图像实时传输到车辆内部的6个“显示器”。此外,本田e提供了高度的用户友好性并集成了新的联网技术。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