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公益•育新人”2020 第七届上海大学生公益广告大赛延期公告

“微公益•育新人”2020 第七届上海大学生公益广告大赛

应众多参赛学生和指导教师向组委会提出的希望开学后提交作品的要求,大赛组委会决定2020微公益·育新人上海大学生公益广告大赛截止日期延迟到:9月30日24:00。请对于公益广告感兴趣的同学们抓紧时间创作作品,赛出好成绩。

本次大赛设最佳人气奖、金、银、铜奖,并设优秀组织奖、优秀指导教师奖、优秀工作者及若干单项奖,予以表彰、奖励。此外,所有入围奖以上的作品,将有机会在上海地铁9号线、10号线的地铁专列上全年展示,东方明珠移动电视、公交站牌、新华网、新民晚报、文汇报、上海教育电视台等各类线上线下媒体展示,向社会传播正能量,以公益之名发现向善之心,以公益为媒汇聚行动力量。

相关:

“微公益•育新人”2020 第七届上海大学生公益广告大赛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