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第十届“设计再造”绿色生活艺术创意展入展名单

2020年第十届“设计再造”绿色生活艺术创意展 入展结果公布

2020第十届设计再造绿色生活艺术创意展自2月正式启动至6月底结束,共收到参展作品700件,大部分来源于各地高等院校,少部分则为设计公司作品,本届参展作品的数量和质量与往届相比都有很大提高。近期,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组织专家进行线上评审工作。
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教授周浩明,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副教授崔笑声,天诺国际设计顾问机构创办人孙建华,吕永中设计事务所主持设计师、半木品牌创始人兼设计总监吕永中,水平线设计品牌创始人兼首席创意总监琚宾,从创意理念、艺术表现、实用价值等多方面对参展作品进行遴选,经过评审,最终评出入展作品119件。

 

2020年第十届“设计再造”绿色生活艺术创意展 入展结果公布

 

“设计再造”绿色生活艺术创意展自2001年发起至今已成功举办十届,活动由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主办,旨在宣扬环保观念,激发设计师的创意及灵感。废旧物品经过设计师的再创作,变化成为一件件绚丽多彩的艺术品;不仅宣扬了绿色设计的观念,也进一步培养了参展者节约资源、变废为宝的意识。
2020年第十届“设计再造”绿色生活艺术创意展的入展作品将于11月15日-18日召开的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第三十届(东莞|佛山)年会上进行展览展示,敬请期待!

 

相关:

2020年第十届“设计再造”绿色生活创意展作品征集

2019年第九届“设计再造”绿色生活创意展入展作品(四)

2019年第九届“设计再造”绿色生活创意展入展作品(三)

2019年第九届“设计再造”绿色生活创意展入展作品(二)

2019年第九届“设计再造”绿色生活创意展入展作品

2018年第八届中国“设计再造”创意展作品征集

2017年第七届中国“设计再造”创意展获奖作品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