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青岛创新节海报设计大赛

一、赛事主题:

#创意·创新·创造·创业#

二、设计要求:

1.征集内容:平面海报

2.作品要求:

元素:包含青岛创新节logo、科技创新等元素。

内容:海报需要体现青岛创新节主题“创意·创新·创造·创业”,巧妙利用创意语言表达主题内涵,助力提升创新节整体形象。作品理念、形式和技巧要有创新性,能打破惯性思维,视觉冲击力强。

尺寸:所有参赛作品尺寸为1080*1920(横版竖版不限),分辨率为300dpi,色彩模式CMYK,文件格式.jpg

作品数量不限,可为单张也可为系列作品。

三、参赛方式:

1.学生作品提交从2020年10月18日开始,到2020年10月26截止。

2.参赛作品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组委会邮箱qdchxj@siciei.com,并在邮件中以WORD的形式提交学校名称、专业名称、作者姓名、联系方式、作品名称及100字以内的作品介绍。(具体格式详见附件2)

3.签字并提交以下参赛声明:“我自愿参加青岛创新节海报设计大赛,我保证提交的参赛作品中的素材是原创的,不包括第三方知识产权。在我参加比赛的情况下,我接受比赛的条款和条件,并授予青岛创新节海报设计大赛组织者自由使用我的作品的权利。”(具体格式详见附件3)

四、评选流程:

1.活动评审组委会对作品进行评选。

2.结果将于10月27日在创新节官方微博、微信上进行公示。

五、奖项设置:

1.一等奖(1名):10000元奖金,以及青岛创新节海报设计大赛荣誉证书

2.二等奖(2名):5000元奖金,以及青岛创新节海报设计大赛荣誉证书

3.三等奖(5名):2000元奖金,以及青岛创新节海报设计大赛荣誉证书

4.优秀奖(10名):青岛创新节海报设计大赛优秀奖证书以及奖品(科创类电子产品)

六、特别提醒:

1.参赛作品内容不得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的相关法律法规,不得含有任何涉及暴力、色情、种族歧视等内容,需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2.不得在应征作品平面设计稿上出现任何与投稿人相关的信息。

3.参赛作品须为原创,严禁剽窃、抄袭;无侵犯他人著作权包括字体版权等行为。因作品侵权而产生的一切法律责任均由投稿人自行承担。如出现上述纠纷,主办方保留取消其获奖资格及追回奖项的权利。

4.请作者自留底稿。作者应保留高精度的设计源文件,以便获胜后凭设计源文件领取奖金与证书;征集结果公布后,未采用的作品即可自行处理。

5.所有入围作品在支付奖金后版权归主办方所有,入围单位或个人不得自行使用或转让第三方。

6.主办方对本次征集活动享有最终解释权。

点击下载:青岛创新节海报设计大赛参赛说明、报名表及承诺书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